close

自從肚皮隆起後,身邊就開始有人催促我去添購孕婦裝。

我也不是沒去逛過啊,但就是沒有看到會想穿上身的衣服,只得一直拿衣櫃裡較寬鬆的衣服來撐。

這樣的方式並無法維持太久,很快地二度發育的胸部就拒絕塞進我多半偏合身款式的衣服。

孕婦裝也不便宜!那不如買產後也能穿的喜歡的一般服飾吧!精打細算的我如是想。

除了褲襪真的不得不買孕婦款的以外,我只在特賣會挑了孕婦褲、孕婦裙各一件來應付孕期的下半身搭配,

此後就開始失心瘋買日貨了,目前還有不知道有沒有得標的連線商品跟等待收貨中的包裹...(被打)


敗家很多,但今天要分享的是跟ES有關的這三件。

孕婦身高173,臀圍38,拍照時懷孕週數為31~32周之間。


2015JC


★物品名稱:

(A) Snidel荷葉下擺針織洋裝

(B) Snidel安哥拉開襟毛衣

(C) Ungrid混天絲材質長版牛仔襯衫

☆賣家名稱:cococha/Yuna/cococha
★拍賣網址:皆已收單



(A) Snidel荷葉下擺針織洋裝


Snidel這季秋冬裝真的是燒死我了,尤其是這一套,當初在官網上發現就一見鍾情,

但價格真的是令人退卻,加上沒有喜歡的灰色,也就暫時放棄。

未料時間證明我對它還是念念不忘,台灣進貨後衝去櫃上看,

發現下擺原來不是連在一起,而是內搭吊帶裙,搭配性更高,也讓我更想入手了。

剛好遇到cococha連線時間,跟官網上的預定出荷日差不多,便請她幫我找找看。

以它預購就被搶光的熱門程度,其實沒有抱太大期望,怨念極深的我已經決定cococha沒買到我就要衝台灣專櫃購入了。

沒想到某天醒來收到cococha私訊通知我,櫃姐終於透露進貨時間,後來也真的讓她搶到貨了,

即便是代購價也比台灣硬是便宜了2K,開心之餘就又跟cococha多買了一件(被打again)。


其實米色穿起來也相當可愛,不過灰色很有層次感,加上這麼貴的單品我還是買容易照顧的灰色比較踏實。

毛衣蠻扎實保暖的,穿起來材質不會鬆垮,單穿也不覺得刺癢。

內搭裙的裙擺有四層相互交錯,當初就是被這強烈的設計感燒到,真的好愛。

吊帶上半身的部分觸感很好,下擺質料蠻挺的,只是不知道百摺的地方維持度好不好,需要時間證明。


實穿的樣子。

這時寶寶將屆八個月,可以看得出來本來就不長的內搭裙被肚子撐起變得超超超短,已經不能單穿了,除非另搭蕾絲打底褲。

基於我對它的喜愛,決定不要用大肚子荼毒它,目前是收進衣櫃待產後再來享用,毛衣倒是可以穿到生沒有問題吧(?)


2015Snidel101



毛衣本身開岔的設計簡單有型,搭配合身長褲也很不錯。


2015Snidel102



內搭吊帶裙搭配性也很高,相信跟多種上衣都能合作愉快。


2015Snidel103



(B) Snidel安哥拉開襟毛衣


這一件是Yuna連線折扣季時購入的,新品時就注意到它了,

因為我正好缺一件具保暖度,能搭配秋裝來應付暖冬的開襟外套。

它有另一個很可愛的桃粉色,猶豫了一下還是選了百搭的米白。

羊毛比例蠻高的,第一次穿它時在公車上冒汗,有一定的保暖實力!

很喜歡開襟的麻花邊和袖子上的麻花圖案,整件毛茸茸的,質感很不錯,但不免會稍微掉毛就是。

搭配無袖或不那麼厚的秋冬洋裝,都很實用。一上身就增添了些華麗感。


2015Snidel201


2015Snidel202



配上褲裝也蠻俏皮的呀。


2015Snidel203



(C) Ungrid混天絲材質長版牛仔襯衫


這件就是因為買到(A),太開心把省下的兩千元又花掉的單品(心虛)

不過真的很推薦!它的功能性好強啊!

一直在尋覓這樣的長版牛仔襯衫,但不喜歡太挺太硬的材質,這一件混了天絲,舒適度高,讓我非常心動!

而且兩側各有一個口袋,更是加分啊。

唯一就是它真的非常寬鬆,讓習慣穿著合身的我有點猶豫,怕無法駕馭它。現在很慶幸有買。

因為夠寬鬆,孕婦要穿當然沒有懸念,冷一點裡面塞內搭也OK。

要在家單穿賣弄性感(誤),出門搭膝上靴、膝上襪、褲襪都好喔。


2015Ungrid101



加上褲子,當作一般長襯衫,中性休閒。


2015Ungrid102



繫上皮帶,甚至配一條亮一點的圍巾,就是比較有女人味的洋裝。


2015Ungrid103



當作外套,無論裙裝或褲裝,四季都可運用。


2015Ungrid104


2015Ungrid105



扣子扣一半穿在腰上,將袖子打結(孕婦請打在側邊XD),就是很有造型的牛仔裙。


2015UngridxSnidel01



Snidel X Ungrid混搭


最後分享戰利品互相混搭,迸出新滋味的幾個造型給大家參考 XD


2015UngridxSnidel02


2015UngridxSnidel03


2015UngridxSnidel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