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作詩、作曲:櫻井和壽 中譯:Pon:D

 

 

最美麗的顏色是什麼呢?

最耀眼的東西是什麼呢?

我一邊尋找著 最棒的禮物

一邊想像你開心的模樣

 

雖然說想找到『最真的自我』

雖然說想知道『活著的意義』

當我用雙手遞交那樣東西的時候

謎底能突然解開的話該有多好 你會收下嗎

 

好長一段時間都想交給你

因為使勁地握緊

已經變得皺巴巴 顏色也面目全非

奉承的好聽話也說不出來

 

「回答我究竟是白是黑」

被逼問這樣的難題

在碰壁之前

我們還在迷惑著 儘管迷惑著

在黑與白之間

蔓延著無限的色彩

尋找與你相襯的顏色 取一個溫柔的名字

你看 這最美麗的顏色

現在我要送給你

 

就算到達地平線的另一端

也只是新的地平線的開端

「還是放棄吧?」 這樣問自己的時候

「還想繼續走」 可以聽到這樣的回答唷

 

就算是不知不覺中增加的行李

還是可以想辦法負擔的

所以我會連你的份一起揹 待在我身邊吧

只要那樣 我的心就會變得輕鬆

 

沒有終點的旅程的盡頭

『被選上的人』會是誰?

就算那個人不會是我 我還是會繼續往前走

繼續往前走

正因為有照射下來的日光

所以也會有陰影

那一切都是有意義的

如果能夠互相讚美

不管身在何處

都能感受到光輝

 

現在 我要把它送給你 喜歡嗎? 收下吧

因為跟你一起才找得到的唷 我也要跟你說謝謝

 

最美麗的顏色是什麼呢?

最耀眼的東西是什麼呢?

我緊抱著 你送給我的禮物

在我內心深處

你看 它永遠閃耀著哦

繼續地閃耀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