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程之歌

 

作詩、作曲:櫻井和壽 中譯:Pon:D

 

 

不要害怕。

就算四處摸索的雙手無法點亮光明

一個人的夜晚終會有破曉的一天

跌倒的時候感覺很遙遠的景色

爬起來仔細看 好像也快抵達目的地了嘛

 

妳最喜歡的那首歌 在街上隨處可聞

就像是偶然送給我的 不經意的禮物

 

Ah 啟程之歌

來吧 要去哪裡呢? 還會在某處重逢對吧 Ah

總而言之「再見」

當自己都不明白自己是誰的時候我會向你傾訴

但是 若你能聽得到 也不需要回答了

 

失去重要的東西 又再失而復得

在那反覆之中 每一次又得到新的體會

「已經沒有辦法 流淚過後還能相視而笑」

雖然這麼說

果然還是戀慕著你

 

我能毫無猶豫地說我最喜歡現在

就用這樣的態度去刻畫每一天吧

無論身在何處

 

Ah 祝賀新的開始而唱的最後之歌

我只是揮著我的手 Ah

向悲傷說再見

精疲力盡而停下腳步的時候 稍稍回頭一下吧

在雙手無法觸及的地方 有我在挺你

 

Ah 啟程之歌

來吧 要去哪裡呢? 還會在某處重逢對吧 Ah

總而言之「再見」

當自己都不明白自己是誰的時候

隱約地回想起來吧

看哪 因為在我身體裡 有微笑著的你

因為我會從背後推你一把

但是 你不需要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