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分享了LADURÉE的人像腮紅,這次要介紹的是甫上市就大受歡迎的花瓣腮紅。
腮紅有各種美麗壓紋已經不夠看,把腮紅本體作成了立體花瓣形狀,擺放在夢幻的腮紅盒裡,實在是太超過了呀。開幕販售的限量小花瓣腮紅盒更是搶翻天,價格水漲船高,我比較實際一點,買的是正貨比較划算,雖然定價一樣非常不可親。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花瓣腮紅 #3
6g ¥7,350



一共有三個顏色:
#1 Ninon:中調帶點紅的蜜桃色佐鵝黃色蕊心,散發淡淡的青春與纖細的可愛。
#2 Eugenie:楚楚可愛的玫瑰紅佐乳黃色蕊心,並不像外表那麼濃郁,其實是高雅的粉紅色。
#3 Mathilde:乍看不討喜的褐色佐紫色蕊心,擦上卻呈現帶點神秘感的自然血色。


前兩個色號是比較人氣的,但有鑒於類似色較多,而且覺得紫色跟咖啡色的搭配很美很特別很有神秘感>///<
就選了#3。
使用說明說道要用旋轉的方式,但操作起來花瓣都在打架了,不知是我手拙還是未能領悟訣竅,最後我只是在花瓣上順著同個方向刷,再用輕輕點壓的方式先大片帶到臉上,最後才以由內帶到外的畫圓手法暈開。

雖然腮紅盒很美,但也要¥3150,這價格都快可以買塊GA了,而且盒子很不好收納,於是靈機一動,想到可以放進Anna Sui的香爐蜜粉盒,便將盒子過給了它。瞧瞧是不是也很美很適合呢^^




粉質相當細緻,絕對不輸GA,顯色度介於GA與NARS之間。
上在衛生紙上,看起來就是像修容的豆沙色,感覺是個成熟的顏色?





實際擦在臉上並不覺得冷豔或成熟呢!淡刷一層,完全沒有妝感,自然透出的血色似的。




薄擦的效果十分溫柔。





若想要非常自然的效果,可以到此為止,或再輕輕上一層。
其實第二層就很顯色,為了展現它的本色,疊擦兩層讓大家看看濃擦的效果。




花瓣腮紅的花香味,就跟著粉貼上了臉頰。不時會聞到那股典雅的香氣,令人心情大好。




即使上得濃了,其實也不至於變成咖啡色,顏色並不誇張。




可以說是偏紅色調,又帶點橘色,甚至有蜜桃色的影子。
亮處看似橘,暗處看卻紅,根據角度有不同色澤變化,乍看之下還說不出是什麼顏色噢。




有些微亮粉,輕微而不顯毛孔的珠光效果,十分薄透的光澤。




有人說跟NARS的Douceur相近,本質也許有點像吧!但Douceur是表現肌膚陰影的霧面質地,這一塊則是呈現肌膚光澤的珍珠質地。也因為跟膚色的調性類似,薄擦有種剛運動完潮紅的自然感覺;濃擦後很妙地因為珠光堆疊的效果,並不覺暗沉,也因此色調上更拉遠與Douceur的類似感。
我覺得Douceur可以修飾臉型更立體,而這一塊則會讓臉頰有嘟起來的小豐腴效果。
前者是歐系的冷調紅棕色,後者則是日系的暖調紅褐色。




來一張與Douceur的比較照:




白光下。可以看出#3比Douceur偏紅些。(不要問我為什麼Sin要亂入XD)





最後是內容物照,還有一些花瓣還保留在原盒裡。
附送的束口袋質感不錯,還蠻可愛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