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DURÉE花瓣腮紅開賣以來,讚嘆聲繞樑不絕,其夢幻的外表和不俗的表現讓人慾火燎原,自甘墜坑。
我也是其中一名犧牲者,除了請人代買先入手的花瓣腮紅外,今年春天到了東京一趟,又忍不住到銀座三越靠櫃一睹所有實品,結果是又手滑了人像腮紅,只能說自掘墳墓。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人像腮紅盒 #20
腮紅蕊   3,990円
含刷腮紅盒 1,575円


因為膚色偏黃的關係,除了失心瘋買的MAC的漸層腮紅RIPE PEACH,一直沒有購入任何橘色的腮紅。
為了花錢的合理性(?),總是要找個理由矇騙自己的理性。

「對啊!我應該要買個橘色腮紅才對!看看抽屜裡都是粉色跟蜜桃色啊!」

於是一脫口便跟櫃姐說道:想要找橘色腮紅~(眼角帶笑)
附帶條件是直捷了當的-不要太顯黃。

回頭看看人像腮紅的貨色真的蠻過分的......
二十個常態色和今秋才有的三款限定新色。




笑容可掬的櫃姐先是替我卸掉臉上的蜜桃色腮紅,拿了#19和#20來幫我試在臉上,用那支毛尖染得粉紅的可愛腮紅刷。
順便體驗了一下腮紅刷的威力,暗暗在心中評道:還不錯,只可惜不比家裡的白鳳堂。
最後我們一致認為#20比較適合我,擦上去後跟原來完全不同氣氛了,很有活力的感覺。


幸好迫不及待使用之前,還記得要先為它完整的模樣做個紀錄。
腮紅蕊跟盒分開販售,算是貼心的設計,亦或推坑的詭計?
以為把價格拆開來看就有比較不貴嗎?




附屬的腮紅刷毛質還不錯,蠻柔軟的但還有一定的彈性。




我將它喚作是戀愛魔鏡的名牌版。
這腮紅盒可是台灣製的哦!用了幾個月,沒有特別保護它,沒想到還蠻耐刮的,表面沒有什麼損傷。
但基於用完可能會再添購腮紅蕊的預想,外殼還是悉心使用吧,最近替它搭配了一只絨布袋。




因為可攜帶的定位,讓我更常使用這塊人像腮紅。特別是出去玩的時候,內建腮紅刷真的相當方便。
但憑良心說,還是用大刷比較舒適。因為這腮紅蠻顯色,用這把小刷不易刷勻,下手過重容易產生色塊。
還有一個缺點是,我這大油肌本身就不持妝,打底又只簡單地上防曬+蜜粉而已,這塊的持久度在我臉上表現平平,到下午就要補擦。




蕊心的立體壓紋真的很美,跟外盒的圖案是一致的。
經過我的摧殘,腮紅表面近照已經有些斑駁(掩面)。
可以看出腮紅是屬於是純粹的霧面,算是很重很亮的橘色。
跟花瓣腮紅一樣,粉質很細,有著高雅而絕不俗艷的花香味。




擦在衛生紙上的發色,跟腮紅本體沒有什麼色差,只是稍淡些。





實際擦在臉上的感覺。
難免會使得整體色溫往黃昏時期偏,但以我的要求來看它並不顯黃。



當初看到這塊腮紅,被它十分搶眼的亮橘色給嚇到,不過擦起來真的很有朝氣。




蠻喜歡它的光澤感。不是亮粉的那種,有點螢光的味道但不誇張。




顯色度高,下手時一定要小心謹慎。
有次出門急了,昏暗的房間裡也沒仔細看,到了公司老闆還問:去哪玩,怎麼曬傷了?
.......可以算是某種程度的自然?XD




好啦我是黃種人。但起碼不暗、不髒吧?





出去玩會喜歡用它還有另一個原因:不容易被吃色!
不管是太陽光下,或是閃燈直打,都還能保有可愛的橘色調。

閃燈直打的情況,腮紅還是堅守崗位。




光線稍弱的時候,會更明顯。




最後附上一張很有運動風的整體照,偶爾走這樣的路線也不錯噢(請忽略腳傷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