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碩不時都會出個限量色,讓我忍不住手滑。

近期的限量款最令我喜歡的是晶鑽藍,一口氣屯了六盒。

沒想到這次推出了晶鑽系列的六色組合包,實在是太殺了!

一盒裡面有六個顏色?還真是彩隱界的創舉啊。

唯一比較奸詐的是各色五片,要的話至少得買兩盒配成偶數才行。

我因為雙眼不同度數,本來就得買雙數盒,倒不成困擾就是。

 

 

 

給隱形眼鏡取的名字非常吸引人,盒子也相當可愛呢!

 

 

 

 

分享實戴照,色溫不一,已盡力讓照片顏色接近實際看到的orz

 

晶鑽粉:玫瑰花瓣馬卡龍。

以前我還死忠於帝康的彩隱時,就特別偏愛他們家的紫色彩隱。

帝康的紫色戴起來不像紫色,反而偏桃紅色,但又不會很奇怪,非常特別。

這個晶鑽粉完全打中我!甜美溫柔的枚紅色,實際配戴並不會突兀。

充滿小女人氣質,看起來天真無邪,是眼睛的溫柔面具!

 

 

 

 

 

 

 

晶鑽藍:小精靈馬卡龍 vs 限量藍鑽

我很喜歡之前限量藍鑽,很可惜目前還未常態化,幸好屯了很多。

來跟這次的晶鑽藍比較一下

 

限量藍鑽的花紋很細緻,線條很淺,外框細而淡,藍色的色調也比較純,眼神比較柔和。

晶鑽藍的花紋線條較重,外框也比較明顯,顏色帶一點綠,飽和度較高,眼神比較銳利。

 

 

 

左邊是馬卡龍晶鑽藍,右邊是藍鑽限量款。

可以看出顏色的差異。

一開始我比較愛藍鑽,後來發現晶鑽藍戴起來眼睛還蠻亮的,愈看愈喜歡。

 

 

 

☆晶鑽藍

晶鑽藍是六色中我認為最顯色的,稍微高調一點。

其實如果怕突兀,衣服的穿搭上配點藍色的元素,就會很有整體感哦!

 

 

 

 

 

☆限量藍鑽

顏色很美,有海洋的深邃感。

藍色其實很適合大晴天出遊或夏天的海邊!之前到海島國家玩我就帶了好幾對晶鑽藍呢。

 

 

 

 

 

 

 

晶鑽綠:開心果馬卡龍。

我最不期待的顏色,意外地令我驚艷。

比藍色更低調,甚至有大地色系的自然感!?有種平易近人的氣質。

說真的戴特殊色系的彩隱搭配衣服還蠻重要的,穿藍綠色系的衣服也許也削弱了色彩的顯眼度,讓整體看上去很協調。

 

 

 

 

 

 

晶鑽灰:香草馬卡龍。

彩隱中我一直最喜歡戴灰色,晶鑽灰也沒令我失望,眼神好迷濛啊!

這個顏色有最多的穿透感,也是這系列中最符合「晶鑽」的氛圍。

眼光裡好似充滿了折射,帶有濃厚的的神祕感。

我個人認為粉跟灰是最有女人味的兩個顏色,晶鑽粉有甜美的氣質,晶鑽灰則有難敵的魅惑

 

 

 

 

 

 

晶鑽棕:巧克力馬卡龍。

棕色彩隱中的安全色。晶鑽棕的顏色稍淡,不比一般棕色彩隱那麼不顯色。

不過因為是放大片的關係,淡一點反而比深棕來得自然,不會讓虹膜看起來像人偶一樣假假的。

加上晶鑽系列本身的紋路設計,讓眼神很有光澤,有自然的放大效果,卻又不失存在感。

 

 

 

 

 

 

 

晶鑽紫:紫羅蘭馬卡龍。

這系列的好處是很低調,如果不是在高光或近看的情況下,看上去並不太明顯。

如果不仔細看,晶鑽紫有點像是比晶鑽灰更低調的灰色,仔細一看才發現紫色的彩度呢!真是淘氣啊。

雖然也算是特殊色系,比藍色或綠色都好搭配衣服,有種低調的奢華感。

 

 

 

 

(有人出來亂,表示要我不要再囤貨了XD)

 

 

粉色溫柔、藍色活潑、綠色清新、灰色性感、棕色氣質、紫色俏麗。

每個顏色都很推薦!

 

最後來個主觀小排行:

個人喜好:晶鑽灰>晶鑽粉>晶鑽綠>晶鑽棕>晶鑽藍>晶鑽紫

效果自然:晶鑽粉>晶鑽綠>晶鑽棕>晶鑽灰>晶鑽紫>晶鑽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