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Place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58-1號
電話:(02) 2703-8516


兩週前在My Place與對面的樂X之間做了錯誤的選擇,餐點毫無令人驚艷之處,帳單更是讓人瞠目結舌。這次又來到這附近,決定試試對面的美式小店,跟招牌上的畫像長相一樣的老外坐在店門口階梯上,對我們親切微笑。還不到下午五點半,加上我們,來客只有稀疏兩桌人,跟對面的人潮是完全無法相較。但店內的氣氛並未因人少而覺冷清,以木質為主的裝潢加上許多美國風格的裝飾,佈置得十分熱鬧溫暖,氣氛也讓人覺得很放鬆。

主打的是漢堡和義大利麵的樣子,也有熱狗、三明治、沙拉、墨西哥捲餅等餐點可選擇。

桌上放了一個小立牌介紹老闆的經歷。沒想到老闆曾是正港的軍人,去過伊拉克、伊索比亞等許多環境惡劣的地方,經過無數真正殘酷的戰爭。在全軍覆沒的小隊中倖存下來。談到戰爭老闆輕描淡寫但感覺得到他看待戰爭的嚴肅眼神。曾有四年習廚經驗,加上對料理的熱情讓他在台灣開了這間小店,也在這裡建立了可愛的家庭。由於Jason不會說中文,來這裡除了享用老闆的手藝也可以跟他聊聊天練習英文哦。





加$80可以升級套餐,內容有沙拉、飲料、熱湯。
飲料可選可樂、零卡可樂、雪碧、檸檬紅茶、雪梨茶、冰咖啡。
沙拉也有很多種類可選擇,千島醬, 鄉村醬, 藍起司醬, 油醋醬, 蜂蜜芥末, 凱薩醬。我們挑的是凱薩。
有些餐廳的副餐沙拉真的很敷衍,不過這凱薩沙拉雖簡單,也撒了滿滿堅果碎、葡萄乾、香料等,味道以副餐來說還蠻不錯了。




副餐熱湯有番茄羅宋的感覺,裡頭有洋蔥、西洋芹、蕃茄等料,湯頭有煮出味道但不過鹹。
 




My Place Juicy Lucy Burger  $250

第一次來,我們請Jason幫我們推薦。卡先生選了這道起司漢堡,起司可是埋在漢堡肉裡的哦!




咬了一口,香濃起司和肉汁就這樣滲了出來,印象中沒吃過這麼Juicy的漢堡!漢堡肉一點都不柴,還有肉香。
在台北吃過幾間有名的漢堡店,第一次吃到讓我們感受到濃濃手工味的就是這間了。一樣是麵包、漢堡肉和生菜等搭配,卻有不同的精神在裡面。漢堡的味道裡彷彿吃得出老闆的人生態度似的。




薯條外皮乍得很酥、內身鬆軟不乾,撒上一點鹽巴就很好吃。





Steak Quesadilla $280

我點的是這道牛排墨西哥起司薄餅佐墨西哥飯。
這時Jason經過,我們又聊了一下,他提到這裡所有的料理都是在這裡做的,他不會去買現成的來搭。無怪乎每樣東西吃起來都充滿「人味」啊。




薄餅趁熱吃,酥脆中帶軟,有嚼勁而富口感,包的是洋蔥、彩椒和切塊的牛排。
半融的起司與餡料的汁液融合成的滋味大好。牛排塊不僅給得很大方,味道也不含糊。
搭配的墨西哥飯有點像濕炒的番茄炒飯,以香料佐之的異國風味,比起捲餅是稍普通了點但也還不錯。




這道菜還附了兩種沾醬:酸奶和蜜桃芒果辣醬。
酸奶只有單純淡淡的酸味,初嚐還以為是鮮奶油呢。




辣醬打中我的心。酸酸甜甜,還有不容忽視的辣度。搭配捲餅、墨西哥飯,甚至沾薯條也很好吃。





滿足地吃完後,突然驚覺這道墨西哥捲餅是本週週末特餐,萬一以後想吃怎麼辦哪!趕緊向Jason表示我的顧慮,他也很乾脆地說道,下回來想吃跟他說,他就作給我吃。聽罷我才終於安心。這裡的價格合理,甚至沒收服務費,味道也很棒,讓我趕忙將食記寫好想向大家推薦。若你和我一樣厭倦了連鎖店或名店的嘈雜和日趨商業氣息的氛圍,一定要來這裡嚐嚐Jason的手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