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6-1 3/6 Nothing but being together
 
在Vahine island的最後一個白晝,天空有些許陰鬱,反映了我內心的不捨情緒。
來到餐廳時,昨晚攀談過的法國人一家三口已經享用到一半了,我們簡單打過招呼後入座。
小女孩實在太可愛,我的視線一直無法從她身上抽離。
趁著妹妹放暑假,一家三口到大溪地度假一個多月...真是令我難以想像的人生。
這短暫的幾天停留,已經足以讓我回味一生了。
 
 
 
言及昨晚,我想有個小插曲值得一提。
沙灘晚餐進行到一半,我們發現靠近沙灘的海面上有著甚麼在移動著。
靠近一看,原來是小鯊魚群的冒險之旅。
我跟卡先生就站在棧板尾端專心於生態觀察,突然聽見卡先生失聲一叫,我嚇得倒退一步以為是鯊魚跳上來了。
原來是法國人悄聲靠近,作勢將卡先生推進海裡的惡作劇。
看到這對父女因為老爸的傑作而笑得那麼開心,真是見識到法國人的惡趣味了。
 
這天早上,法國人想故技重施在他的寶貝女兒身上,卻很快被發現了,
兩個人在棧板上就曬起天倫之樂。
 
 
 
早餐內容跟昨天沒有太大差異,一樣吃得到特製的各式麵包塗醬,以及我最愛的優格。
那像絲綢一樣,在口中充滿彈性的口感至今仍存在著後勁。
 
 
 
用餐後,我們來到兼作小紀念品店的辦公室,請Laure幫我們寄送明信片。
在門口邂逅的黑貓,比起Boro Bora Hilton的幾隻都來得更有個性。
 
 
 
 
在這裡的最後時光,怎麼度過呢?
拍照→放空拍照放空..... 直到最後。
 
 
 
我最喜歡的角落。
雖然不是水上屋,海與我們也可說是零距離。
 
 
 
 
紅通通的背上的比基尼痕跡,這浪漫真有些怵目驚心。
 
 
 
什麼樣的地方,能讓我敢這樣捧著頭紗在岸邊跑來跑去?
按下定時快門,衝到定位點擺姿勢,自拍婚紗的過程其實很忙XD
 
 
 
這幾天因為曬傷的背太疼,幾乎是無法享受房間設置的無數張躺椅。
離開前總要利用利用。
水上屋的夢幻豪華令人心醉得飄飄若仙,
但這沙灘木屋的處處巧思卻也令我情迷而戀戀不捨!
例如這對面向椰子林的側院躺椅。
 
 
 
躺下之後覺得少了些什麼,跑到附近的花叢撿來一朵剛凋落的黃嬋,在我耳上綻放最後的美。
 
 
 
對我來說拍照一直是旅行很重要的一環。
記憶卡裡有許多卡先生眼裡看到的影像,也有許多我視線捕捉的畫面。
但盡可能留下有「我們」的風景,是我不惜耗費心力也想做的事。
 
 
 
收拾好行李,換衣服的時候,突然好想擺脫綁帶的壓力對曬傷的皮膚造成的痛楚,
乾脆連比基尼也不穿了,僅僅套上外衣,覺得毫無束縛好舒服!
還未轉黑的紅色曬痕,映著淡淡的水色。
這是我有記憶以來,從未擁有過的膚色 :)
 
 
 
一個沒有任何行程的早晨,於是有太多精神可以專注在每個屬於兩人的幸福時分;
在一草一木、一磚一瓦。
 
前三篇的介紹中提到Vahine island只有僅僅三棟水上屋,也強調過這裡的商業氣息多麼稀薄。
從Bora Bora Hilton的度假村轉移到這裡,感覺離塵囂愈來愈遠。
 
 
 
 
我不想回家~~~(肯德基模式)
 
 
 
 
午餐時分,接駁船已經在岸邊待命。
 
 
 
 
親愛的:你正在看著一幅美得不真實的畫。
而我也是 :)
 
 
 
客人抵達前,桌上已經擺好餐墊與餐具靜候。
 
 
 
經過蜜月,朱槿花在我心中已經跟大溪地完全地聯結在一起了。
雖然白色的提亞蕾花也許更具代表,而這些花朵也不只是大溪地獨有。
耳上插著每天不同顏色的熱帶花卉,不禁想念起那樣的光景
是故,今日家裡的小陽台多了兩盆朱槿。
 
 
 
 
 
這時法國一家人也到餐廳報到了。
小妹妹仍然在棧板上玩耍,為已經賞心悅目的風景添加美好的元素。
一直到要離開了,才想到用麵包吸引大批魚群靠近,原來小妹妹早就這樣在玩了。
 
 
 
 
今天的午餐是一份很可口的貝殼麵 :)
價格是XPF2200。
 
 
 
搭船前,跟法國一家人合影,兩大一小不約而同都戴上墨鏡。
無所謂,可以跟可愛的妹妹合照我就很開心XD
 
 
 
 
再見!
這裡怎麼沒有像捷克的查理大橋上那尊摸一摸就能舊地重遊的雕像呢?
 
 
 
貝殼項鍊又取得一條!
 
 
 
終於回到折返Tahiti島的路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