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新娘最重視的應該少不了造型這一樣吧!

重要的一天當然希望自己能夠豔冠群芳,令大家不忍移開視線,不自覺一直按快門!

 

白紗... 我也試了好多家... 這還不是全部呢。

我穿澎裙款真的有很嚴重的違和感...XD

 

 

 

對於白紗,我也曾有繁不及載的想法...

想要綴有華麗的水晶珠鑽恍若披上繁星、想要氣勢磅礡好似看不到盡頭的托擺、想要精緻又有立體感的法式蕾絲、想要獨特的剪裁或造型...

試穿到一個程度就會發現,很多重複的版型甚至款式、類似的花片、同樣的蕾絲布料等,在各家都穿得到。

有鑑於白紗要穿一整天,我不敢選擇太重的禮服。拍婚紗時穿的魚尾款再有愛也不敢再挑戰XD

結果我的 the one...

竟然如此簡單 :)

雙層蕾絲和胸口的那抹紗,是她的特色。

但好像有點太素了... 說沒擔心過是騙人的。

偏偏我就是難以忘懷這件白紗上身時,那素雅純淨又俐落的氣質。

 

 

 

結婚宴請四十幾桌,場面不算小。

我的想法是搭配水晶長頭紗來增加禮服的氣勢。

 

 

(1)迎娶造型:復古而俏麗——待嫁少女心

 

 

 

乖媳婦的包頭帶一點復古氣息,但不能老氣。

這是我的訴求。

側面的線條是一種可愛的復古!可惜只會露出一小部分。

 

 

 

因為會披上頭紗,因此正面瀏海的造型就更為重要了。

我的新秘琳軒幫我打造了類手推波的瀏海,但線條的層次又有一點俏皮。

即將出嫁的女人還保留著女孩的心,這個造型反映了我的心情寫照。

妝感也很清新自然呢!

 

 

 

頭上的蕾絲髮帶是我自己的手作作品喔 :D

 

 

 

這樣一條髮帶看起來沒什麼,要縫好久好久O___Q

 

 

 

頭紗紮得比較低,使得蕾絲髮帶也比較有存在感。

 

 

 

 

蓋上頭紗的模樣。

頭紗上的蕾絲很精緻!一般會附上的基本款短頭紗我完全沒用上。

 

 

 

 

(2)一進造型:沈靜而優雅——歐美系女神

 

不想總是包頭,我想要以女神風進場。這是我一直很喜歡跟嚮往的髮型。

能夠典雅如此,也不需要澎湃了。

 

 

 

還沒有上髮飾的線條。

跟琳軒討論的過程中,我告訴她我喜歡不規則且較鬆的線條,她給了我亂中有序的水滴髮 :)

 

 

 

希望每個造型的瀏海都能有所變化,挑戰了中分!

我有惱人的髮流,怎麼分也不會對稱,琳軒用了閃電分邊法修飾了我的缺點!

我第一次發現自己中分竟然可以這麼好看!

頭紗的位置變成偏高處。整個氛圍就不一樣了呢!我好喜歡網紗像瀑布般流洩下來包裹著我的感覺。

 

 

 

進場這一刻。

雖然我的白紗沒有什麼獨特的造型,在台灣新娘追求華麗的趨勢下,這份素雅反而成了獨特。

搭配水滴型的捧花更是相得益彰。(我的捧花實在很美啊!)

 

 

 

水晶長頭紗補足了托擺的不足。

誰能說我的禮服不夠份量?

 

 

 

另外我的婚鞋也要來佔一下篇幅~

將迎娶時穿的高跟鞋褪下,宴客時換上了平底鞋。

平底婚鞋幾乎是找不到啊!最後我挑了一雙喜歡的平底鞋,做了兩個裝飾夾別上去,獨一無二又有低調的奢華!

 

 

 

兩邊可是不對稱呢!一個夾在前面,一個夾在側後邊。

婚禮過後夾子可以任意取下或搭配,完全不影響婚鞋日後使用!

 

 

 

 

(3)二進造型:熱情而嬌媚——寶萊塢新娘

 

有Follow前病歷的朋友就會知道新娘對印度禮服的偏執 XD

最後仍決定結婚宴也要來一套!

 

 

 

為了求快(因為宴客共有四造XD),沿用一進的水滴髮,以髮飾來變化,約莫十分鐘內就可以再登場!

新郎也不得不一起換裝 XD

 

 

 

訂婚結婚印度造型比一比。有不同的風味呢!

 

 

 

水滴髮美在後面和側面的線條和形狀。

琳軒幫我點綴了大小不一的鑽飾,誰說黑髮不能有層次?

 

 

 

 

 

(4)三進造型:俐落而甜美——和風花嫁

 

對於大部分的新娘來說,最期待也最重視的當然是白紗了!

但我略有不同。宴客當天,後面可是一套比一套更讓我期待!

 

「我們都酷愛日本文化」....愛情MV裡埋了這個梗。

三進的造型是我的另一個夢想:新娘和服!

新郎當然也要跟進... 哈哈,新娘換造新郎也跟著換。

可別怪他騷包,新娘就愛他願意婦唱夫隨!

 

 

 

我最擔心的就是三進的造型時間。

新娘和服的著裝複雜度很高,需要一定的時間。還要換造型... 很擔心時間不夠啊。

感謝專業的和服老師在有限的時間內穿好兩個人的和服!她的每個動作都非常精準俐落,令人激賞。

 

 

 

新秘老師也非常厲害!

扣除換和服的時間,能換造型的時間被壓縮得很短,但琳軒仍幫我完成了這個甜美的編髮側髮髻。

和服老師打的腰結真的好可愛好精采啊!

 

 

 

 

(5)四進&送客造型:浪漫而豪華——大奧公主

 

沒錯!我們有四進!(掩面)

新娘因為中日劇篤姬的毒太深,一直有著穿上豪華打掛的夢...(炸)

吼吼吼~~~好美啊啊啊啊~~~

當不了穿蓬裙白紗的公主系新娘,日式公主的夢總能圓吧~~~

 

 

 

於是,今天的最後一套就是我最期待的:碰姬登場!!!!!

別問我怎麼沒用傳統髮型,我配那種髮型應該會瞬間老化,我想搭配這種浪漫鮮花的啦!! 

 

 

 

鮮花是琳軒替我挑選搭配的,繽紛卻不顯得雜亂,後面的小花真是恰到好處,又很搭配布料上的小櫻花圖樣。

後面的造型很好看呢。

 

 

 

送客整體造型。

側邊收了一條小髮卷,比起前一個造型的氣派,這個造型多了小女人的溫柔,我也好喜歡。

和服老師幫我準備了小花球,喜糖籃當然讓老公拿囉!

 

 

 

從右後方看會以為是髮髻呢!

每個角度都精彩!

 

 

 

從高雅歐美系、熱情寶萊塢、甜美花嫁,到大奧的公主,各種風格都難不倒我的新秘。

謝謝琳軒以及和服老師的專業,五個造型,我圓了五個夢想 :D

 

  

 

最後補上全家福一張,畫面超和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