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紀錄,每個月拍一張組成比較圖,在懷孕前就想要這麼做。
等孩子真的出生,才發現新手媽媽連自己都顧不好,
產後復原、母奶震撼、新生兒的各種疑難雜症,讓我完全沒有心思去想拍照記錄的事情!
即便是想到了,也沒有餘力跟動力去執行。

每天看他漸漸成熟,暗紅的膚色慢慢轉淡、全身一點一點長肉肉,這感覺真奇妙。
等我漸漸習慣自己成為一位母親,才猛然驚覺再這樣犯懶下去,我會失去很珍貴的東西:
孩子一生一次的成長,我應該要好好將他現在的模樣定格下來!

從第四個月才開始記錄,再遺憾也回不去了。
但不開始的話,連後面八個月都沒有,我終於給自己上發條,研究要怎麼拍攝這組照片。

結果一拍就拍了八組(掩面)

所以,請不要問我:『123呢?』
媽媽已經夠懊惱了!

 

本文已搬家,請移駕:新平台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