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Piece Rainbow Stacker 彩虹積木

Brand:Grimm's

Size:14" L x 6.5" H

 

熟悉我的媽咪朋友們,應該對這款積木不陌生。

蛋黃九個月大時,我開始物色適合的玩具。因為很重視觸覺的刺激,想讓他感受木頭的質感,我先排除掉塑膠製的玩具,陸陸續續入手了好幾款不同的木製玩具。這一款彩虹積木讓我非常驚艷,光是外型就十足搶眼,自然的質感也打中我的心。但礙於罪惡感,一開始並沒有直接購入大組,先買了小組6片的試水溫。

 

本文已搬家,請點下圖移駕。

 

20170324-DSC_54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