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溜嘴

 

作詩、作曲:櫻井和壽 中譯:Pon:D

 

 

不小心說溜嘴 激怒了你

但是因為沒有錯就不想道歉

我知道 那樣不好

那是我的缺點

 

「我也有不能退讓的東西啊」

明明沒有人會來奪取 還是上鎖保護著

我知道 其實那是種弱點

不承認這一點更是種弱點

 

對著如預期沒有行動的你這樣的物體

又是哄騙 又是甜言蜜語 奉承討喜

另一個我看著自己那樣的姿態嘆著氣呀

因為培養出來的不只是「溫柔」而已啊...

 

持續的爭鬥 流血

新聞報導著 圍繞著民族的紛爭

我知道 「很困難耶」

不是這樣一句話就能簡單完結

 

每個人都懷抱著重要的事物

各有各自不同的價值觀 幸福 生活方式

「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想吧」

雖然有人這樣對我說

超越了想像 心是很難理解的

 

流星會消失 瞬間就消逝

下次如果有同樣的機會

為自己以外的某個人

許個願吧

 

不小心說溜嘴 激怒了你

但曾幾何時 又笑著生活了

我知道

我們是帶著互相包容的力量而誕生的

暫時 就先這樣做吧

那就是人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