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8 3/8 歌舞伎町
 
從大溪地航空的機艙出來,就感受到空氣中的涼意。
拿到行李,取出冬天的衣服,到廁所更衣,跟著環境換季。
 
在月台等候Skyliner,這景象看過好幾次已不再新鮮,
但本來清靜的聽覺突然不斷被人車聲響打擾,一時間不太習慣。
 
 
 
走入Skyliner的車廂已是下午五點以後的事了。
車服小姐推來的餐車駛輪聲漸強,似有若無的飢餓感也跟著激升,趕緊購入一包餅乾解饞。
 
 
 
襯著剪影的夕陽總是格外美麗,尤其在剪影本身獨具代表性的時候。
 
 
 
 
這一晚入住的是ヴィアイン新宿,三年前住過ヴィアイン秋葉原,印象還不錯,
價格親切、乾淨、交通也算方便。
Check-in之後將行李安置好,卡先生的朋友山田さん也到了約定的飯店大廳,趕緊下樓赴約。
 
山田さん很親切客氣,一點距離感都沒有,還帶了兩大袋的禮物給我們,
相較之下我們從大溪地帶回來的小東西實在微不足道,真是不好意思。
知道我們要過境東京,山田さん很堅持要招待我們,今晚的行程就麻煩他安排了。
 
 
 
@しゃぶ叙
 
晚餐的地點是歌舞伎町的しゃぶ叙本店,距離ヴィアイン新宿步行只要約10分鐘。
官方網站:http://shabujo.com
 
店內氣氛相當熱絡,生意很好,飢腸轆轆的我已經迫不及待,冷颼颼的天裡吃火鍋最棒了。
點菜的部分當然都交由山田さん來決定。
 
涮涮鍋當然是今晚餐桌上的主角,但這裡的一品料理也不能錯過呢。
山田さん挑選的都是我愛吃的東西♫♪
 
汲み上げ湯葉
保留原味的豆皮,旁邊有一小坨哇沙米可以搭配著吃。
 
 
 
辛子明太子(しゃぶ叙風特製味付)
點菜時卡先生不小心泄露了我愛吃明太子的秘密,山田さん當然就點了。
 
 
 
しゃぶ叙サラダ
這道沙拉似乎是店裡的人氣單品之一,看上去很普通,但是味道調配得挺好的。
 
 
 
ずわい甲羅盛り焼き
號稱從北海道紋別直送的松葉蟹烤背殼,螯肉也取出一起料理。
鮮美蟹黃和蟹肉都在這背殼裡了,真是奢華。
 
 
 
我一直都覺得涮涮鍋的醬料很重要。
しゃぶ叙的配醬名為「無添加ピリ辛ゴマダレ」,可以再依個人喜好加入辣油和蔥花。
 
 
 
也有左邊的加入蘿蔔泥的淡味醬汁。
 
 
 
火鍋的配菜。
 
 
 
肉的切片好美啊!肉質也很好。
 
 
 
大概怕我們客氣不敢說實話,山田さん執意加點,最後當然是撐到吃不下XD
幸好甜點的保留空間還有的,享用完便出發看秀。
只是看秀的地方離餐廳也太近了,拐個彎就到,簡直像是穿過任意門一樣。
 
為了表示我對今晚行程的重視,一定要做一張地圖來見證XD
 
 
 
 
@黒鳥の湖
 
蜜月之前就聽卡先生提過,山田さん要帶我們去看秀的事情。
當下的第一個反應其實沒有很想要看,但好友的盛情難卻,我也就樂於配合。
因為時間有限,山田さん推薦的「機器人餐廳」及「黑天鵝湖」只能擇一,
我也沒多想就選了後者。
後來倒是很感謝山田さん的安排,否則我可是永遠也沒有機會看到這樣的節目呢!
 
黒鳥の湖是一間位於地下二樓的小酒館,圍著舞台而延伸出去的座席區,可容納逾百名客人。
在這裡可以用餐、小酌,當然最主要的還是看秀:舞者表演。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裡的賣點,但舞者群中有過半都是變性者。
有幾位真是看不出來!長得清秀又可愛,不知情的我都嚇了一跳。
表演開始前,舞者們會陪客人聊天,直到秀準備開幕之前。
我們來得算早,先到的兩名舞者久美和echo都坐在我們面前好一陣子,聊天喝東西。
我不善於應付這種應酬場面,但他們都很親切不做作,讓我不至於不自在。
久美和echo去招呼其他客人後,來自菲律賓的舞者Kate跑來坐在我跟前。
他長得好~可愛好甜美喲!我若是他也會想要變性吧!一點也看不出曾是男兒身。
後來抵達的舞者們也都會跟在場的客人一一打過招呼。
 
接近表演時間22:00時,原來稍嫌冷清的空間也有了人氣,
只是鄰接舞台的搖滾區沒有人坐,大家都往後方入席。
這時燈光一暗,其中一位舞者突然化身為主持人,開始講解看秀的規則。
他講話既流暢又有趣,逗得大家笑聲不斷。
 
整場表演約45分鐘,一段又一段各有主題故事的舞蹈表演,毫不間斷。
看得出來舞者們都很有熱情也用心,特別是一開始就打過照面的久美和echo,
我想這兩位應該是台柱無疑,舞跳得特別好。
反而長相最得我心的Kate表情較少,稍微遜色。
表演過程禁止攝影,有興趣的朋友請親臨現場囉!
 
表演告一段落,謝幕時終於開放拍照。
 
 
 
與客人的大合照時間。
 
 
 
也有當天生日的客人呢。
 
 
 
稍早聊過天,知道我們正在度蜜月,
於是也被點名上台,接受大家祝福,留下值得紀念的合影。
Staff會當場將照片洗出來送給客人。
 
 
 
最後是舞者們一一致謝的時間。
我很欣賞的久美,也是唯一無加工的女性。
 
 
 
男舞者echo的舞藝也很有水準。
 
 
 
Kate,是不是很美呀?
 
 
 
很感謝山田さん的熱情招待,讓我們多了一個有趣而難忘的體驗。
希望能有機會到台灣來讓我們好好回報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