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2 3/2 完美坐席
 
愛的小船你和我,獨木舟之旅。
這次終於有救生衣可穿了XD
供房客使用的是塑膠製的皮艇,早上獨木舟早餐的木製獨木舟不知道能不能借XD
本來要貢獻我的微薄之力,卡先生大概嫌我技術太差,反而會拖慢速度,
豪氣地說要自己划,我也就樂得讓他為我服務啦。
後方有全世界最可靠的船夫使力划槳,飽覽風景的前座是我的完美坐席。
 
 
 
我們越過橋下、看過柱腳,經過一棟又一棟的水上屋。
 
右上角那號稱Bora Bora唯一的兩層樓水上屋,令人很想臭蓋是自己下榻的房間啊。
可是我沒有勇氣偷爬上去拍張照 :P
 
 
 
看著我曝曬在太陽下的皮膚,實在很想撐陽傘啊!
這麼一來可能會成為比瀉湖還叫老外們嘖嘖不已的奇觀吧!
 
 
 
卡先生天生業務,經過每一間水上屋都要跟陽台上的老外打招呼,於是我們知道了這些同期的飯店房客們都是打哪裡來的。
水上拍拍主島風光、水下拍拍柱腳上的珊瑚和小魚兒。
左下角左邊那棟是我們的房間哦!
 
 
 
附近海域都划過以後,將獨木舟還回來。
其實也小有重量呢!
 
 
 
卡先生說想挑戰一下風帆,結果宣告失敗XD
 
 
 
 
Bora Bora最棒的staff。
上岸準備回房間時,看到Beach boy - Tini爬到椰子樹上砍椰子,卡先生也跟他要了一個。
Tini身手矯健地從樹上下來,當場幫我們剖開小洞。
我們問他自己不喝嗎?他說他寧願喝可樂,哈。
 
 

在台灣喝不完一瓶椰子汁,肚子就要犯涼,Tini為我們切下的生鮮椰子,卻叫我一試難忘,退火而溫醇,滋味特別好。
Tini絕對實至名歸,他永遠不下撇的嘴角,在閃亮的皓齒兩邊更令人看了愉悅。
我喜歡他總是不肯第一時間把我想借的道具借給我,總是要跟我們開幾句玩笑直到我們笑開懷
我喜歡他在夕陽映照的背景裡,為了收起一排海灘躺椅遮陽傘而奔跑的景象。
我會為了他而推薦Hilton。
 
 
 
喝完了椰子汁,Tini還幫我們將椰子剖對半,並削下一塊硬皮當作湯匙,讓我們挖椰肉吃。
很專業又貼心吧!
 
 
 
另外兩隻住在Hilton的小貓。
 
 
 
 
快樂的時光總是飛逝如迅兔,天空的彼端彷彿有瓶暖色系的顏料給打翻了。
回房的路上瞥見沙灘上已經擺設好的桌椅。
那就是我們的燭光晚餐吧!好棒啊!>///<
 
 
 
趁著太陽還未完全遮臉,進行第二次的親水訓練。
雖然手還是抓著不放,可愛的魚群為我加油,對於蛙鏡的適應還嫌不足,稍有心得但知易行難。
 
 
 
試著錄下鐵梯附近的魚兒,他們似乎羞於露面呢!
 
 
 
 
訓練結束,顏料也將天空暈染得好浪漫。
 
 
 
 
換裝赴宴前的留影。等著我們兩人的是沙灘上的浪漫晚餐。
 
 
 
 
 
就像獨木舟早餐,我知道沙灘晚餐完全是噱頭,但很任性地我就是要XD
並沒有太期待餐點內容,預設了浪漫,也不覺得我能更驚喜了。
直到我們被接到這段沙灘小路,兩旁的燭光跟火炬抵擋著海風,與夕陽的餘光抗衡,搖曳著我倆長長的影子。
不遠的盡頭又有這麼完美的座席在等著我們,但我不忍走得太快。
握緊了達成這個任務的男人的手,我想好好記住這一幕。
 
 
 
「Bonsoir! monsieur, madame. I hope you like it.」
耳上夾著Tiare花,皮膚像黑珍珠閃耀的女人與我交換了微笑。
 
 
 
她介紹自己的名字叫Alex。我想應該不是這樣拚,但發音就是如此,姑且讓我這樣稱呼她吧!
Alex優雅地為我們送上前菜,並將香檳酒注入我們的玻璃酒杯。我的頭紗又被稱讚了ㄧ次。
不打擾我們的甜蜜時光,Alex服務完畢便禮貌地告退。
 
 
 
 
脆皮與鵝肝,搭上大溪地的柑橘類水果一起吃,沾點海鹽,口感細膩而多層次。
 
 
 
蔬果細丁堆成的小塔和鮮蝦,醬汁當然也是重點之一。
 
 
 
我必須收回噱頭這個詞!天啊!我吃到不想講話了,太可口了!
 
 
 
在等待Alex回來的時間,趕緊拍一張合照。
 
 
 
主菜是牛排與魚料理。
是不是因為是法國屬地的關係,這裡的料理也一如我對法國料理的印象,這麼好吃呢?
 
 
 
配菜也毫不馬虎地好吃。
 
 
 
魚還特別做成了壽司的造型,誰叫日本人是大溪地旅客的大宗之一?
佐之的綠色醬汁,跟前菜點綴的醬汁顏色、味道都相異。美味程度倒是相同。
 
 
 
海風拂面,細沙竄進趾間,穿著海灘裝束腳踩拖鞋享用這樣精緻的料理,氣氛實在太棒了。
 
 
 
 
甜點送來了馬卡龍小點心與莓果醬飲。
 
 
 
特別的是這款莓果甜湯。
可不是直接這樣吃哦!
 
 
 
Alex幫我們倒入了香檳之後,哇喔。
中和了莓果醬的酸甜,令人印象深刻的甜點。
 
 
 
不記得在甚麼時間點跟Alex打開了話匣子。
她說她平常服務於二樓的餐廳,第一次的沙灘晚餐桌邊侍獻給了我們。
她有點緊張,我倒是相當意外這是她的處女作,因為她的一舉一動都非常優雅大方。
Alex也喜歡旅行,希望能到知名的大城市走一走。
 
 
 
對我們來說這樣沓無人煙的地方才是心之所向,但人果然就是追求自己沒有的東西啊。
就像Tini喜歡可樂更勝椰子一樣。
說到Tini,一聊之下才知道桌邊點著的燭光與火把,正是他的傑作。太喜歡了。
 
 
 
除了牛奶綠的海水和湛藍的天空,最開心的就是入夜後,抬頭就看得見的滿天星斗。
我彷彿聽見了最寧靜的喧囂。
沙灘晚餐的浪漫也在繁星的閃爍中,迎來尾聲。
 
 
 
儘管只有三道菜,我們的五臟六腑仍被塞得飽飽的,不得不到甲板附近走一走。
 
 
 
穿過接待處,來到搭船的地方,夜間的打光簡單而美。
霎時間令我聯想到了義大利的藍洞。儘管這只是人工的調色。
 
 
 
 
回到房間,享受我們在大溪地的第二個夜晚。
後院是沙灘,前院是海水,瀉湖就在我們腳下。
拉下所有窗簾也感覺得到自己被海洋完全擁抱,就算我甚至聽不到一點用貝殼捂上耳朵能聽見的海之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