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1 3/2 一個只有藍白綠的世界
 
今天有令人期待的獨木舟早餐與沙灘晚餐。
誰也不提供服務的星期日,只有待在飯店曬恩愛這個選項。
 
一早起來先不顧得刷牙洗臉,要緊的是先看看外面的世界。
這個只有藍、白、綠的世界。
 
 
一對起得更早的日本夫妻,已經在海裏供應魚兒們的早餐。
 
 
 
梳洗兼著裝,等待獨木舟早餐的預約時間來臨。
所謂的獨木舟早餐,其實不過是有專人準備好早餐,划著獨木舟送到你房間的小陽台。
當然是水上屋房客才能預約的限定服務(不然獨木舟到不了啊!)。
不久後,從那一端看見我們的room service緩緩駛近了!
我心裡的小女孩完全制壓我年過而立應有的成熟,就是對這個CP值超低的服務有很不實際的憧憬。
當兩名Staff划著獨木舟送來早餐時,我像孩子般興奮不已。
 
 
 
倒車入庫中。
 
 
 
帶著花圈的女人從高更畫裡走出來,攀上伸進海水裡的小鐵梯,微笑著替我們端上早餐
她稱讚我的頭紗很美。
 
 
 
 
在大溪地女人忙碌於擺盤的同時,我坐上黝黑男人划的獨木舟,他對著卡先生說:See you in Taiwan!
我們都笑了。
 
 
 
看了照片我發現自己一直笑得合不攏嘴。希望這能讓卡先生覺得錢花得值得些XD
 
 
 
 
一小圈的獨木舟之旅是這頓早餐的服務之一。
但卡先生似乎更喜歡自己來。
站在平台上的我透過觀景窗看到的,應該是一幅會動的畫才對。
 
 
 
 
早餐整理好了,看起來很豐盛呢!
隔天早上我才領悟到,這些都是從早餐buffet那邊來的東西啊XD
 
 
 
難得一張假手於他人的合照。
 
 
 
再見!我們要享用早餐囉!
 
 
 
大溪地的各種水果。
其實跟台灣的也蠻相近的啊!甚至台灣的水果毫不遜色,更甜更好吃哦!
 
 
 
奶酪、火腿、起司、奶油。
 
 
 
果醬、穀片、茶包、果汁、咖啡,也有牛奶。
 
 
 
絕對吃不完的麵包。
 
 
 
在亞洲以外的國外,我最愛早餐的奶酪。
這兒連外購的香草奶酪也看得到香草籽呢。
 
 
 
在天海一色的背景裡,卡先生認真地復習觀光旅遊書的模樣值得記錄。
 
 
 
 
確定飽足的我們真的再也吃不下,把剩下的麵包等收進房裡。晚點可以拿一點來餵魚。
卡先生決定在陽台睡個小回籠覺兼日光浴。不浪費這個空檔,趕快拍幾張偽婚紗XD
說好的泳裝照...(被打)
 
 
 
我看到不少老外在陽台上看書做日光浴,我臉皮厚也不怕他們看我玩自拍(笑)
 
 
 
 
在陽台與海水之間的緩衝連接區,就是這個小平台。
當時站在上面腳底還會癢癢的,深怕一個不小心跌進水裡。
 
 
 
看到這樣不真實的美景,即便是身臨其境,我的唾腺也不自主地失控了。
但對一個不諳水性的人來說—我特別有資格現身說法—這樣的後花園實在是只容遠觀的浪漫。
 
 
 

等我收工,卡先生也差不多醒了,我們決定到山丘上瞧瞧。
解下頭紗,換上草帽。
 
 
 
 
Hilton的小島其實不在外環礁上,為了能夠面向瀉湖漸層藍色的湖面,水上屋群是背向主島朝外海搭建。
因此Hilton的水上屋看出去的景觀是瀉湖+無盡海洋,而非瀉湖+火山。
(官網的美照)
 
 
 
也罷,要看火山可以到小島另一邊去!
 
再貼一次Hilton地圖。
 
 
走到半山腰放眼俯瞰,玩味瀉湖的藍、品味樹種的綠。
 
 
 
繞過幾棟Villa,可以找到這條登坡路。盡頭是做SPA的地方。
 
 
 
在更高的地方再拍一張,仍是美不勝收。
 
 
 
Spa區再上面一點點就是Hilton的教堂,可以在這裡辦婚禮,在Bora Bora美麗瀉湖的圍繞之下許下誓約。
不久後我聽見我們踩在教堂地板的陣陣步伐聲
 
 
 
不用花錢的套裝服務,沒有牧師跟賓客,貝殼裝飾的十字架為証,藍天碧海相伴,我們兩個人就夠了。
 
 
 
出了教堂,看到可以遠眺主島火山的小涼亭,還有不遠處這個開放的休憩區。
好喜歡這裡可以依山傍海,也可坐擁無邊海洋。
 
 
 
在這裡遇到一對跟我們一樣上山散步的德國人,攀談了起來。
他們來自科隆,很客氣、笑容可掬,氣質也很文雅。
我們發現有一條路通往後山,決定往下走,便與德國人暫別了。
 
 
 
沿途都能發現叢開的雞蛋花,像做伸展操一樣用力延伸潔白的五片花瓣。
撿了一朵已落了地的。
 
 
 
走到底,再沿著沙岸走,看到小樹叢裡趴著一隻非常可愛的在地貓。
 
 
 
 
瞧他慵懶的模樣,真是幸福啊。
 
 
 
原來這一側向著主島的岸邊,建的是員工宿舍。
我們在這裡遇到了都穿著比基尼的那位法國接待員和一位中國籍的女員工。
原來小貓是中國女生養的。
 
主島風情都屬於Hilton員工的福利。
 
 
 
臨近Hilton私人島的一座小小島,有些當地人。
Staff告訴我們那是他們的私領域,不要互相侵犯就好。
 
 
 
 
椰子樹蔭下的海水特別清涼。這裡可以看到水上屋群的一部分。
 
 
 
 
天氣好代表必然的炎熱。
汗水貼著我們的肌膚,自然散發的光澤開始有當地人的感覺了。
 
 
 
椰葉交疊的樹影,
吊床交織的繩網,
相互畫映成渡假的情緒;
用熱帶的溫度細燉,
悄悄也喚醒了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