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總希望穿幾件新衣好上相啊!

加上我是第一次到度假海島國家旅行,沒有合穿的衣服,當然有敗家的好藉口 :P

這回採買主要鎖定淘寶跟ASOS:前者可以買些配件,後者則是有各式各樣的比基尼跟海灘服飾。

行李箱裡的行頭九成都是ES的呢! 

 

 

 

 

配件

淘寶蝴蝶結草帽

淘寶大帽簷拉菲草帽

4米復古款頭紗

 

罩衫

ASOS Tie Dye Midi Beach Dress

ASOS Cold Shoulder Printed Strappy Beach Dress

 

比基尼

Playful Promises Romantic Floral Frill Triangle Bikini Top

By Caprice Bikini Bottom - Shimmery pink

Pieces Gwen Mix & Match Snake Print Halter Bikini Top

淘寶單寧泳褲 

Brazilian Bikini - MOONRIVER 

 

 

 

圖騰短洋裝+大簷草帽

 

海邊穿這種薄透的洋裝很舒服!

裡面直接穿比基尼就好。

把草帽送的裝飾花夾在細肩帶上,更有度假風情。

 

 

 

大草帽帽簷夠大,多少可以保護露出來的肩膀囉!

 

 

 

偷渡一張老公划船照。

 

 

 

 

這種剪裁款式其實還蠻微妙的

以為穿起來會卡卡的,其實不會呢。

 

 

 

單穿很有女孩味兒,搭配褲子就變得很俏皮。

 

 

 

 

墨染貼身洋裝

 

以上是我亂取的名字:P

當初是覺得很適合吃沙灘晚餐時穿,除了材質是棉質以外,穿起來的感覺是有點小正式的性感。

走向這麼完美的座席,一定要有假掰性感的裝束加持啊!

 

 

 

親愛的,我這樣穿可以嗎?

 

 

 

因為墨染似的顏色,不會看起來太過暗沈。

 

 

 

 

墨染貼身洋裝+粉色花卉比基尼+短頭紗

 

這件洋裝穿起來非常非常舒服!!!!!是睡衣的等級!

後面是大挖背喲!

露出比基尼綁帶正好。

 

 

 

那天我就以這樣的造型品嘗我們的蜜月第一餐,在滿天星斗下。

 

 

 

 

白色巴西比基尼

 

巴西比基尼是在ES板上做功課時,看到板友分享的。

當時看到真的是驚為天人!雖然巴西比基尼褲以包覆性低為其特色,但也有布料不那麼誇張少的款式,這一款就是我還可以接受的。

一定要挑選一套白色是希望能夠延續新娘的感覺。

模特展示真是辣翻了。

 

 

 

 

實穿。

這個姿勢是東施效顰板友的照片>///<

當時看到板友的分享照就念念不忘,硬是要拍一張。

雖然我的咖稱跟身材跟她比真的是差多了~~不過感覺有到就好了XD

因為包的肉少,對於我這種下盤壯碩的人來說真的是有很好的修飾效果。

 

 

 

材質也非常舒適喔!

可是真的不應該只穿這樣就去浮潛了,我的背已經過了三個月,那很深的比基尼痕依然沒有稍白的跡象T_T

 

 

 

 

粉色花卉比基尼

 

很喜歡她甜美的花色還有下圍的皺摺邊!

這一套在我要下訂時,比基尼褲已經沒有我的尺碼。

後來我就自己另外搭配了螢光桃粉的素色款。

(圖片取自ASOS)

後來發現褲子又有貨了又趕緊加訂,但實際穿了的感想是:包得太低,很容易露出不該露的東西...就被我冰起來了。

 

 

 

實穿照。

第一次穿比基尼,而且還挑無鋼圈款!

沒想到支撐跟集中度都蠻好的!喜歡這種穿起來胸型很自然的感覺。

 

 

 

其實我在ASOS還買了另外兩件上衣,搭配淘寶買的單件泳褲。

蛇紋款的版型也是所謂的Triangle,比較適合我。

藍色水玉的Bandeau版型就不適合我。

單寧的泳褲很百搭 >///<

 

 

 

Bandeau款穿起來有點小家子氣,也有點壓胸。

 

 

 

其實比起穿整套的,混搭反而比較有亮點!

 

 

 

泳褲跟螢光色系的蛙鏡還有救生衣還真是搭配XD

 

 

 

 

粉色花卉比基尼+鏤空編織罩衫+蝴蝶結草帽

 

這款鏤空編織罩衫也是購自淘寶。

比基尼穿在裡面若隱若現。

 

 

 

搭配淘寶購入的頭紗...就是偽婚紗(笑)

 

 

 

蝴蝶結草帽

 

這一頂不是草編的,材質比較差,不過造型很可愛。

 

 

 

這一頂帽簷也不算小,不失保護作用。

 

 

 

蝴蝶結可以轉到任意喜歡的位置。

搭配當地買的衣服...

有種防曬乳廣告的FU... XD

 

 

 

 

復古蕾絲長頭紗

 

我買的是四米的。說真的做工普通而已,不過拍照效果還可以。

 

 

 

其實會將頭紗納入行頭,就是想在蜜月拍二次婚紗,老公在放空的時候,我就把握空檔很不要臉地架腳架自拍XDDD

而這樣的照片就是我很想拍,但婚紗沒拍到的>///<

 

 

 

 

整體來說這次的採買經驗非常滿意,花費不高,算是物超所值。

國內的比基尼、沙灘罩衫的款式都很少也不便宜,版型又不是很好,我買的這幾套都是幾百塊就有了呢。

不必花大錢,ES幫我打點好蜜月的小資行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