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連載到最後一篇了~~謝謝大家長時間的收看。

婚禮過後,當然就是令人期待的蜜月旅行囉!

跟大家分享我們的二次(偽)婚紗,並推薦我們的旅行地點!

 

我們的目的地是大溪地,我最嚮往的度假海島,沒有之一。

這也是我第一次到海島渡假村旅行,格外期待。

原先在歐洲與大溪地之間糾結,但以我對自己的了解,我的強迫症到了歐洲會把兩個人都累死,還是到海島國家去好好放鬆吧!

事後證明這個決定果然是睿智的!

 

待在島上每天看海玩水,好像很無聊?

我的心,卻是到現在還有一部份仍然留在那裏不肯回來啊。

 

 

 

在這裡,沙灘上用餐的浪漫只是一件很普通的事。

令我意外的是,也許因為是法國屬地,加上移居許多法國人,大溪地的料理相當相當美味!

用到許多海鮮與水果,還有這裡所盛產的,僅次於番紅花的昂貴香料:香草。

 

 

 

一島一飯店,使得度假空間有高度私密性,也讓人更放鬆。

 

 

 

 

這麼重要而極具紀念價值的旅行,好想在那裏拍二次婚紗

但禮服不僅攜帶麻煩、增加不便,隆重的裝束也顯得格格不入,

在不影響到旅行玩樂的大前提之下,要完成我的最後一個婚禮怨念...

不如就帶著頭紗做代表吧!

 

在淘寶跟ASOS採買了一長一短的頭紗、泳裝、罩衫、海灘洋裝、大草帽,還有在當地入手的印花長上衣。

這些就是我「Post Wedding」的行頭啦!

價格都很親切,頭紗比起禮服更容易轉賣,衣服們日後也都能穿。

 

 

 

這張影子照是否產生了任何遐想呢?

 

 

 

清澈的海水把準備婚禮的疲累都紓解一空。

這是新郎的奇幻漂流啊!

 

 

 

我故意選了一件像蕾絲般編織的米白色鏤空罩衫,粉色比基尼穿在裡面。

搭配短頭紗,自己覺得比起真的穿白紗更有海島新娘的感覺呢 

假掰的部分就不要太在意了XD

 

 

 

看到這樣不真實的美景,即便是身臨其境,我的唾腺也不自主地失控了。

無怪乎度假海島一直是蜜月的熱門地點啊!

 

 

 

吃早餐也要戴頭紗。

 

 

 

吃晚餐也要戴頭紗XD

 

 

 

 

海島來說,馬爾地夫吸引更多新人。

但我喜歡這裡可以依山傍海,也可坐擁無邊海洋。

 

 

 

 

 

這一件黑色的沙灘系洋裝,就是我的晚禮服。

 

 

 

 

頂著滿天星斗,倚在沙灘躺椅上,等著新郎來為我穿上.... 海灘夾腳拖XD

也不失為一種浪漫啦!

 

 

 

不好意思,新娘要求比較多的獨照XD

 

 

 

一朵熱帶花,就是最好的造型啦!(沒新秘的自我安慰XD)

 

 

 

既然是偽婚紗照當然少不了這個POSE囉 :3

 

 

 

房內繼續拍... 

頭紗讓我一秒變新娘。

 

 

 

甚至,只要穿白紗就夠了。

 

 

 

這張照片的感覺是我一直想拍的~~

多虧了這裡的高私密性,即便只裹著頭紗跑來跑去也能很安心。

雖然本人身材沒很好,意境有到就好XD

 

 

 

 

 

海島當然少不了泳裝系列囉!

因為海水實在太美,待在大溪地的期間,我連防曬都不敢擦,當然也不可能上妝,只有黏一對假睫毛 :P

 

 

 

取代白紗的白色泳裝一定要有!

這個姿勢,是我在做泳裝功課時,偶然看到的。

一位生過兩個孩子的辣媽穿著比基尼做出這個健美的姿勢,讓我念念不忘硬是要東施效顰一下。

可惜我的咖撐比較像是生過兩個孩子的那種XD

 

 

 

浮潛真的太好玩啦!

連我這種旱鴨子也能享受水裡悠遊的樂趣。

習慣了淺海的珊瑚花園,後來到了踩不到底的海域也能夠自己跟鯊魚共游了十分鐘哦!

 

 

 

 

最後就是當地風情的造型啦!

當皮膚的顏色開始入境隨俗,耳插朱槿花,頸掛貝殼鏈,撐起當地的露肩洋裝,格外有感覺。

 

 

 

海島也比較沒有季節上的考量呢!

可以放心出遊!行李又輕薄!

 

 

 

 

沒有走不完的路、沒有趕不完的行程,專心享受兩人世界。

誠心推薦海島蜜月!

也推薦帶一頂頭紗同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