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關遊戲絕對是結婚的重頭戲之一,要迎娶一個患有重度強迫症的新娘,新郎當然要把皮給繃緊XD

為了要保留傳統又要有梗,新娘精心設計了闖關關卡,絕對是前無古人!

親愛的,我把闖關科技化啦!

 

首先,闖關遊戲令人聯想到的就是各式各樣新奇古怪的道具跟關卡大字牌。

新娘是一個重視環保的人(其實是因為沒時間做了XD)

便決定將所有關卡都數位化

來吧!來做一支闖關影片吧!

所有關卡都在電視前進行!

 

當天我用Apple TV連線到我房裡的iMac,由總關主手持遙控器控制影片播放 XD

不過事後發現其實用iPad接電視就好啦!搞得這麼複雜,噗。

重點是要噱頭嘛!細節就不要管這麼多了XD

 

所有關卡沿襲文定的電影主題,都採用電影的名稱。

 

關卡一:靈犬阿霓

請引導阿霓作完成五個才藝動作。

要迎娶新娘當然要先贏取毛小孩的心啊!XD

但平常跟新郎很要好的阿霓,這天竟然非常稱職,都不理他XD 

 

 

 

關卡二:真愛來找碴

請找出兩張圖的五個不同之處。

新娘很愛玩找不同,自己下海修圖,把婚紗照給動了手腳XD

題目很難,新郎竟然連過兩關!讓我在房間有驚了一下。

 

 

 

關卡三:K歌情人

請聽前奏答出歌曲名稱,並唱一段副歌。

兩首都是新娘的愛歌,答不出來就是自作孽了XD

而且沒這麼狠!有歌詞可以看啦!(只是key超高夭壽難唱XD)

 

 

 

後面還有精密採點記分XD

 

 

  

關卡四:舞力全開

人家說夫妻要培養共同興趣,愛跳舞的新娘當然要讓新郎試試水溫囉!

不過伴郎好像更投入呢XD

 

 

 

關卡五:球來就打

請擊出五個全壘打!

新郎很愛打壘球!考他拿手的不過分吧(送分題!送分題!)

 

 

 

只是穿著肚皮舞裝打球有點違和XD

 

 

 

弄得這麼前衛,最後不免俗還是要來一張愛妻守則就是 :)

 

 

 

 

迎娶當天....

阿霓表示:聽說我今天要當關主,那是什麼?能吃嗎?

 

 

 

測試一下Facetime連線品質。

 

 

 

新郎翩翩抵達,新娘偏偏不讓你好過XD

新郎:我可是勢在必得。

 

 

 

先給你吃點甜頭,後面你就知道了。

 

 

 

準備監看闖關過程中...(嘴角忍不住上揚)

 

 

 

 

下面這支影片是我交叉剪接:

自製的「闖關影片」

婚攝的「精選照片」

婚錄的「實況紀錄」

所製作的影片噢!請點擊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