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漆章是因為準備結婚才發現的。

像這樣復古的東西自然是深得我心,儘管不愛隨波逐流的我也要趕一下流行。

 

 

 

我先是在PTT常合購的賣家那裏訂製。

為了提出AI圖檔,還惡補了Illustrator,第一次用是做生日影片給老公的時候.... 好久以前了啊。

期待了好久,終於收到成品的時候,才發現老公的眼睛沒刻好!

而且印章頭的外圍都有磨損...

我趕緊跟賣家反應,一開始對方態度不是很好,還說是我的圖太複雜,但我看賣場上有些公版的邊框比我的圖還更細,哪裡有刻不出來的道理。

最後他是願意補我一顆印章頭,我負擔運費,但前提是眼睛的部分要改簡單一點。

其實我也對他失去信心了,就把老公的眼睛改成彎月狀,應該就刻得好了。

我怕又出任何狀況,同時又跟另外一位賣家訂製。

這第二個賣家態度很好,回應也蠻快的。我們討論後他認為圖沒有問題,我就跟他訂製我原始設計的圖案。

 

收到的成品...

銀色的是第一間賣家補來的第二顆印章頭。金色是第二間。

 

 

 

上面那張照片沒有蓋好,再來看一次第二個賣家的作品。

 

 

 

我買了好幾種顏色,超推嫩粉色跟上面那張的紫羅蘭!

偷渡一下進擊的巨人調查兵團徽章 :PPPP

嫩粉色真的超可愛的呀!

 

 

 

被外表吸引,蠟匙也買了不少支 XDDD

但是面小的不好用,後來發現還是拿家裡的咖啡匙最好 =_=

這些蠟以後要用在哪裡呢?想著想著都覺得有趣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