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把會場打造成電影院的模樣,來搭配我的首映會」主題。
但要實現這個想法,要花錢在太多不必要的東西上,也實在行無餘力。
我妥協於應用飯店提供之基本佈置,把我的偏執範圍縮小至禮金台的展示區。
這些兼具佈置效果的禮金台小物可是讓來賓嘖嘖稱奇哦!
 
 
 
紀念章謝卡】

雖然有很多瘋狂的舉動,但這一項真是差點要把新娘給逼瘋了哈。
是的,我親手刻了五個紀念章,其中三款是婚紗照的圖樣。
而且這些紀念章是我的第二個作品,
在這之前除了一個小花的圖案,我甚麼也沒刻過,真是大膽XD
幸好成果自己很喜歡,也大受賓客的歡迎。
 
 
「愛在正午基隆時」首映會指定款
 
 
 
「披著白紗書衣的日記」
 
 
 
「雨都,日和」
 
 
 
將將將將!這就是傳說中的大全套!
左上是上一篇提到的早鳥限定款,右上則是文定限定LOGO款。
下方三個就是婚紗故事款囉!
 
為了符合電影的主題,特別自己製作有底片邊框的紀念卡,提供大家使用。
 
 
 
 
我也不喜歡印有相片的謝卡落得被丟掉的下場,於是用QR code讓想收藏的朋友自己抓。
三組數位謝卡就是三款婚紗紀念章的原始照片囉!
可以對照著看,刻得像不像呢?
 
 
 
 
紀念章區的來客從來沒有停過哦!
瞧瞧每個婚紗紀念章都是明信片大小,新娘可是刻到手軟啊。
 
 
 
還有好幾位可愛的長輩跑來找我們簽名 :D
 
 
 
 
 
數位相本】

至於婚紗本,我有另外的想法,打算婚禮結束再慢慢做。
婚紗本成果介紹請點閱前病歷
加上我有書的潔癖,不喜歡讓大家摸來摸去,所以一開始就不打算擺出來。
於是我把我的iMAC搬到會場直接以幻燈片播放。
畫面清晰又美麗!要放幾組照片就放幾組照片!
 
謝卡的QR code就直接黏在螢幕邊上XD
螢幕上的紅色網紗,是我拍婚紗時的手作頭飾哦!
佈置超簡潔!(....是簡陋吧)

 

 

 

客製火漆章】


講到紀念章,也要提一下近來的流行:火漆章。
我的火生得慢了點,所以來不及用在文定喜帖上,而是用在結婚場喜帖。
這麼強迫的我,當然也不會只是買公版,一定要客製化。


我第一次是在合購板常揪的賣家那裏訂製,但是收到的成品很不滿意!
事後他是願意再補我一顆印章頭,但要求我將圖改簡單一點。
我也已經對這個賣家失去信心,就把眼睛改成彎月的笑眼,提高成功率。
同時跟另外一個賣家訂製原來的圖案,比較看看收到的印章誰比較精細。
結果第二家刻出來了!雖然價格稍微高一點,但是整體服務都很好。

欲知詳情可點選火漆章專文

 

 

 


手作簽名筆】

為了跟主題呼應,簽名筆與簽名簿也不能馬虎。
市面上好像找不到電影主題的簽名筆,只好自己來了。

這可是集再多點數也換不到哦!XD(你以為是便利商店喔)
三款三色,分別為「膠捲銀」、「開麥拉黑」、「爆米花金」,許多賓客愛不釋手。
 
 
 
 
強迫症就是細節也不允馬虎!
我幫它們搭配了不同質地的緞帶,還一顆一顆綴上小鑽。
 
 
 
由新郎新娘為您展示「開麥拉黑」與「爆米花金」!
親愛的~~我知道做得很像,但你可千萬別咬下去啊!
 
 
 
特別介紹「開麥拉黑」:
我很認真地填上了片名、日期、攝影師,還有導演我本人呢! :3
 
 
 
 
手作簽名簿】

想了很久~簽名簿決定要找開麥拉板的造型。
但市面沒有這種簽名簿啊!!!只好發揮強迫症的精神繼續搜尋關鍵字。
好不容易找到這種開麥拉板造型的DIY相簿,比較了好幾家發現這款比較精緻!
黑色的... 幸好長輩都沒意見 XD
 
 

我在裡面貼滿了彩色小信封,請賓客簽在小信封上。
這樣成本約莫三百台幣而已呢!也很容易製作。
小信封還有另一個用意:要收藏賓客繳回的喜帖票根 :)
 
 
 
賓客簽名中。
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簽名筆跟信封顏色喲!
 
 
 
 
如果只是制式的簽名本,大概會被放在某個角落再也不會拿出來看吧。
但這本簽名簿,還保存了大家當時給我們的祝福,現在是我的寶貝回憶呀!充滿了意義 :)
 
 
 
 
同場加映!婚禮名牌也要電影風!】
 
我為新郎招待以及攝影師準備的名牌,是復古電影票風格。
一樣是低成本換取高效果,一個不用15元,照樣吸睛。
上面當然有片名跟時刻表囉!
是不是很可愛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