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P牛排
地址: 基隆市信義區深溪路80-1號
電話:(02) 2465-1908


雖然身為基隆人,這裡可遠遠不在我的活動範圍。但看到朋友一推再推,我也耐不住好奇找機會前去品嚐。
沒想到一吃之後我也淪陷了啊啊啊。
我一共去了三次,可惜跟家人臨時起意去的那次沒帶相機,否則可以多介紹幾道餐。

JP走的就是一般平價牛排館的路線,一百多至三百不等。
店內不大,也沒有什麼沙拉吧,只有簡單的茶品免費暢飲。
笑咪咪的老闆娘非常親切。




除了茶飲外就只有這碗酥皮濃湯,但與其去計較一般牛排館雞肋的副餐或粗製的自助沙拉吧,我寧願主餐好好作就好。




若要說這碗酥皮濃湯多好喝就太矯情了,板橋的霸子牛排附的酥皮濃湯就威得多。
但這濃湯不會稠到像醬糊,也不會稀得像粉泡的一樣,不會過分調味,絕不是出於中央廚房之手。





美國雪花牛排 $180

採用原肉而非組合肉塊,肉質真的很軟嫩!醬汁不喧賓奪主,吃得到肉的甜味。







脆皮雞腿 $180

此道十分令我驚艷!
雞腿肉嫩就算了,還很多汁!很多汁!很多汁!
皮脆脆薄薄的一點都不油膩哦。






麵也不是一般的白麵或噁心的批發油麵,是帶有嚼勁的粗麵條,且沒有我討厭的三色冷凍蔬菜~
搭上特製醬汁很可口呢。




特別要說一下,JP的醬汁是自己炒的,我格外喜歡它的番茄肉醬,有濃郁而天然的蕃茄香甜的味道。




後來三訪,就嘗試牛排只灑些鹽的原味吃法,醬汁則搭配麵條跟配菜食用。
果然牛肉吃起來更鮮甜哦!



厚切美國雪花牛排 $240

比起一般款的美國雪花牛排更厚些、份量更多些。
除了一樣嫩的肉質,其彈性又更好一點。







菲力牛排拼脆皮雞腿 $360

菲力的口感比雪花更有嚼勁,但不像牛小排那麼緊,咀嚼的時候一樣有鮮美的肉汁滲出。







如果不是講究什麼高級食材或稀有部位,也不需要燈光好氣氛美,偶爾牛排癮發作時,JP牛排絕對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吃起來美味而健康(朋友還特別在吃完後回家量血糖驗證),價格漂亮,不用花大錢就可以享受吃肉最單純的感動。
說到這我又開始想念了啊~~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