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篇心得文真的寫得太遲了。
手邊蜜桃色的腮紅居多,一直想要一塊可愛又適齡的粉紅色,直到GA出了這個色...毫不猶豫就掏錢了。
剛入手時還喜滋滋地拍了開箱照,卻卡在跨越不了對妝容文的障礙,直到表面的LOGO印痕都已經刷平了,才驚覺用完之後不會有延續,該是好好為它作個記錄的時候。



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盒 2012 春季限量色 金綻光影
6g $1,500


跟常態品不同的包裝設計,甚至附上了專屬絨布袋。亮面的黑色外盒、比例巧妙的銀色小LOGO,在燈光下反射出低調的奢華,更突顯品牌的尊容,增添這塊腮紅的質感。
哪裡在乎絨布袋的質料其實差強人意,外殻容易沾指紋這些小問題呢?




腮紅壓印了品牌LOGO,細節的提升,讓人更捨不得用腮紅刷對它上下其手。




粉體如其名,金綻光影。
靠近端詳,像是粉膚色,卻因角度的不同像是帶點淺珊瑚元素的粉紅色。




內在大量的細緻亮粉很快就能攫住你的注意,仔細觀察,傳說中的珠母貝布料光澤亮粉十分均勻地充滿於粉體之中,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試擦在手背上,發現亮粉的數量甚至超過我的預想,但其效果並沒有因為富含亮粉而變得誇張,就像在十億光年外閃爍的滿天星斗,時而隱身,時而晶亮,光澤又不是唯一的,依照不同角度的變化,它可以是粉紅色、金色、銀色、甚至微微帶點紫色。




擦在衛生紙上,跟右邊#2的顏色也太接近了,不細看根本無法分辨。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看這張與#2的合照就能分出其色調上的差異。
我還是相信在本質上,兩者是十分相近的,都是的霧面粉膚色。金綻光影的粉色調就像是由成分比例極高的亮粉所層層堆疊出來的,由於珠母貝粉的精細與折射的變化,使其造就出一種介於珠光與亮粉之間的特殊質感。





擦在臉上的感覺。
請忽略沒很好又懶得打底的膚質 :-$



雖然照片表現不太出來,依稀可以看到它特有的虹光折射。
珠光、亮粉等都是毛孔人的大敵,但這款不可思議地並不會突顯毛孔。
用在我偏黃的皮膚上不會顯黃,也不覺突兀。




自然得像是透出來的顏色。十分容易上手,刷不出與本來膚色的界線。




真的是春意盎然...不過分可愛,若有似無地釋放淡淡的嬌羞,恰如其分地。
曾經幫媽媽擦過也很適合,是一款不挑年齡的粉紅色啊!




其實它的閃亮效果甚至是近看才有辦法察覺的,稍有距離就成了為肌膚加持的自然光澤。




如果想要高調的閃亮,或顯色的效果,它一定會讓你失望。
就如同#2一樣顏色偏清淡,亮粉又有曖曖內含光之嫌。但他絕對是一塊難得的粉紅色,無論平日出勤、假日約會,優雅又不失小女人。
儘管它的閃度內斂,甚至也能心情添色......
否則當我擦上它的時候,不會不自覺身心就輕盈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