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6/14 新宿・銀座・渋谷


新宿京王Plaza
新宿京王百貨
新宿小田急百貨
銀座Apple Store
銀座三越百貨
銀座UNIQLO
澀谷


離別的早晨再一次饗宴,選擇也要有所別,試試西式早餐!
擺盤兼具色調與重心的平衡。





口味適中,十分細膩的熱狗(賣店有販售)。
早餐也讓人甘願不得閒,自己煎烤不很有趣?





一系列懷石式的美饡之後,生菜的打扮似乎因而稍嫌平淡?




料多美味的蔬菜湯,可愛的肉丸子搭配蔬菜丸子。
盛裝之巧讓人很想某天心血來潮自己動手應用。





豐盛的早餐攻擊,麵包實在很難都吃下。








儘管已屆臨別,富士山並未呼應我們飽食後的愉悅,依然靜靜讓雲層包覆。
天氣也隨之轉壞,湖面泛起雨滴濺起的朵朵漣漪。
接駁車接走依依不捨的我們。







很快抵達河口湖站,列車上的富士山插圖很有童趣。





這裡的賣店當然有族繁不及備載的富士山周邊商品,
我們買到富士山形狀的小水晶當紀念品。
這時快速巴士也已經到了。

途中經過的富士急樂園,大概一輩子沒有勇氣踏進去吧。




從車上看就腳底發癢的雲霄飛車,規模之大、落差之高是我所未見過的。






一個多小時後的中午,新宿派了磅礡大雨迎接我們。
大小行李加上四箱在河口湖買的零食,儘管路程不遠,也不得不搭計程車回飯店。
老爹下午就要去拜訪客戶,Check-in完趕緊在地下通路找到一間涼麵店果腹。
沒想到還挺好吃的呢!


涼麵Q彈、沾醬清爽、配料也不差。
有趣的是這樣的餐廳比較親民,四周不時傳來上班族和年輕人的高聲談笑,氣氛好不熱鬧。





送走洽公的老爸後,我們母子三人晃到了連接新宿車站的京王百貨,購入阪神虎的周邊商品。
可惜還不是折扣季,沿著手扶梯一路向上,誘人的女裝啊~~
南口的MyLord百貨應該更合我的胃口,無奈時間不夠用啊!
買完阪神虎的東西,再從地下繞到小田急百貨,目標是Phiten的鈦金屬項鍊。
地圖上看來是在隔壁的百貨,可是還是小迷路了一下,
好不容易看到小田急的電梯,電梯小姐卻告訴我們Phiten的櫃是在另一館,要再往下走,左轉再右轉・・・
總之又迷路了一下才到。XD
到這邊老弟的主力購物清單算是有所交代了。
發現退稅要回本館的時候嚇了一大跳,幸好二樓有連接橋可以到,我不想再到地下去了啊!
此時還是陰雨綿綿,所幸雨勢已經有所控制。
霧裡的網子大樓(亂取暱稱)比夜裡還有氣氛。 






略過麻煩與不便,雨中的新宿也不錯啊。 






離開新宿,經由丸之內線前往銀座。
銀座有三條線經過,其實三站距離還蠻近的,走一下就看到另一站了。
出站先經過蘋果店,一定要進去參觀一下。


裡面都是iPhone跟iPad的展示機,位置被人群給佔滿了。
幸好我已經玩過,不然可能會卡在這裡很久XD。


而且・・・・・・白鳳堂的刷子在呼喚我!
為了把她帶回家,我得趕快找到三越百貨。
繞了一大圈終於找到,還被馬麻念,結果竟然看到蘋果店在對面!
這・・・我幹麻繞遠路啊~~(>皿<)
本來預計要買的三越限定刷具組,竟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改版了。
重點是新版的造型我不喜歡啦~
天人交戰了五分鐘,還是決定帶黑檀系列的,跟迷你黑檀組配一起。
就是這種天堂的觸感讓人一試就無法由奢入儉啊~(羞)



最後到五層樓的UNIQLO去朝聖一下。
一進去發現竟然沒有男裝!老弟的臉愈來愈臭了。
幸好原來男裝在隔壁棟~衣服有沒有這麼多啊!XD
結果沒什麼便宜到,還是網路商店比較優惠,我於是全身而退了。

晚餐時間,我們搭乘銀座線到澀谷。
一定要跟忠犬小八合照一下。




本來想吃有名的一蘭拉麵,但因為沒準備澀谷的行程,不知道位置。
隨便問了打扮時髦的年輕人,竟然不知道一蘭拉麵。T_T
只好隨性到巷子裡找間人聲鼎沸的店捧場。



這真的是拼運氣,輸了就要被罵了!
好險還蠻好吃的,隨便也樂勝台灣的拉麵店。




「相信吧!」
世足前夕的109大樓貼上這樣的標語,屆時準備在這實況轉播。




但我想的是Peach John的睡衣,趕緊衝進去看,果然好可愛啊~~
試穿後趕緊打包一套中意的,因為可以想像等待中的老弟表情愈來愈臭。
馬麻則是卡在TUTUANNA襪子店,趕緊先帶老弟四處去尋找他有興趣的店,可惜一無所獲。
店家開始接連打烊,我以為澀谷會晚一點呢!只得打道回飯店。



今天住的是VIP樓層,果然房間大多了,沐浴用品也是歐舒丹的(大心)。
雖然沒能到六本木看夜景,飯店這窗景倒也讓我們解解饞哪。
人生嘛,就是要放大擁有的小幸福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