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成果發表,才知道基隆肚皮舞協會這麼壯大啊~幾乎每區都有開班呢。
第一次是在仁愛國小,第二次則是聯合運動會,在體育館舉行,兩次都有20個上下的班級表演哦。
這次跟同學們決定放手一『膊』,清涼演出的原因都是為了參加獎:
燈燈燈!!價值800大洋,特別訂製的練習服一套。
(歐巴桑心態無法遏止)
也多虧這個強大的動機,讓我們不得不私下約出來練習,
不僅增進同儕情誼,還留下很有趣且難得的回憶囉!

肚皮舞真的很好玩唷!而且我很幸運,不管是拉丁爵士、肚皮舞或印度舞,都遇到很棒的老師,教的方式雖然都不一樣,但深入淺出,讓我們能不覺無聊地加強基本功的練習。跳舞讓我很開心,我想運動本身就會製造快樂的細胞吧!大家一定要抽空作運動喔!



下面是一些剪影囉!
被迫畫了個濃妝上陣,還第一次貼假睫毛。(我知道眼睛還是一樣很小啦)
去到那邊就深深體會我們的服裝多保守,大家都是Bra型的舞衣上陣啦!





老師幫我們拍的還是比較好>"<,我自己的相機拍出來都是糊糊的。
第一次是四個人上陣。




第二次就增為五個人囉!
長最高被迫跳中間位置。=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