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寶萊塢印度舞。
精細的服裝、華麗的配件、優雅的步伐、複雜的手勢、還有那說故事般的眼神。

習舞的同時,對印度電影的興趣因此被激發了。
上上週跟一群喜歡印度文化的朋友『盛裝』到西門町去看甫上映的印度電影『帝國玫瑰』,盛裝?看看下圖吧~超瘋狂的吧!熟我的該知道我喜歡特立獨行,這套為了學印度舞才準備的裝備,當然有機會就要讓它離開衣櫥透透氣啊!感謝拉納的姊妹們幫忙。



入場前跟一位姐姐合照。固定很久的頭飾已經滑到耳垂了-___-,還有那亂七八糟的杜帕塔是怎麼回事?




這部電影片長將近四小時,可是看完一點也不覺得久。除了我的屁股不這麼想以外。
歷史改編的這部電影,有戰爭場面、金碧輝煌的宮廷、華麗的服飾(真是每套都想擁有啊!)、刺激的動作場面、浪漫的愛情,但在嚴肅的課題中也不失讓觀眾哄然的笑點。


原本是很喜歡女主角Aishwarya的,看完之後更是迷上了超Man的男主角Hrithick Roshan,
哦~~我第一次了解到什麼叫做養眼的肉體~>///<,相信我海報絕對看不出他的魅力!
雖然Aish在這部片沒有歌舞(好喜歡看她跳舞啊),但其他歌舞片段也是歌動聽、舞精采唷!
真是太值回票價的一部電影了。

結束後一群人在電影院樓下的大合照。
這麼多人穿著印度服飾觀影真的超妙的~很特別的一次體驗。




*****************一個禮拜後*******************


一個禮拜後呢,就是PTT印度電影板的板聚了。
大家一起欣賞印度電影的DVD─Om Shanti Om,又是一個有笑有淚的故事。
一開始真是搞不定,一下螢幕出問題、一下DVD挑片,板主還特地跑回家拿另一片來試。
幸好最後終於順利播放了。
雖然有些板友已經看過,也很興奮地一起欣賞。專業的板主還會適時跟我們解釋一些內行人才知道的梗。
很喜歡這種感覺,正如我會去電影院看柯南,並不是為了大螢幕的享受。
而是同好聚在一起欣賞,一點反應、一段笑聲都能輕易地激起共鳴,那種熱切的氣氛。

主揪Ning對我來說也是一絕,行前我就因為知道她住在萬里而倍感親切,板聚當天打給她時,竟然聽到彩虹的來電答鈴,完全無法壓抑我心中的驚喜!有這麼多共通點也算是很有緣吧!以後就多一個去排演唱會的朋友了(喂)。

這天的活動還不只是認識新朋友、看DVD這麼簡單唷!
還有henna體驗跟有獎徵答,獎品超豐富呢!

感謝Ivy在我手上畫了一個這麼精緻漂亮的henna唷!
本來以為除了主揪的阿閃以外會都是女的,看到紅牛奶跟波堤有點驚訝(就不能豪邁的換衣服),
很高興認識你們唷!
Gelion之前就在拉納一起玩耍過,還有Rose的套裝超有味道的,你們應該站起來跳舞的。
EQ很喜歡看電影吧!我也是耶~以後可以一起討論唷~XDDD
烏蘇拉,我是很隨性的啦~裙子看起來也OK~別放在心上呢。
Bake感覺就是超有熱誠的人唷!印影的推廣路上繼續努力!
瑪姐帶了大皮箱來可惜都來不及獻寶,辛苦了!
那天跟潘婷講最多話了,再說一次我喜歡妳的孔雀裙~:P。

大家的合照:(救命啊~我不會上傳,想要的人把email站內信給我?)



最後展示一下Ivy美美的henna還有蒂卡的偷吃步固定方法。

看帝國玫瑰那天夾了好久,一堆黑夾子固定但最後還是溜下來,板聚前一天煩惱著怎麼解決這個問題,突發奇想就這麼作了!XD,非常簡單唷!只要把蒂卡用金屬小圈圈固定在頭箍上(有齒狀的比較容易固定),輕鬆戴上就OK,拿下來也超級方便的,大家以後可以試試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