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想承認是這可愛的小東西讓我把註冊很久的blog終於開張。
本來想拍照,可是相機在老弟那只好先拿官方的來用,實品就跟圖片的一樣可愛有質感。

先來看看官方的介紹(不負責翻譯):

竟然全部都在 9cm以下!拘泥於尺寸也不妥協於品質的逸品!附贈眉刷與專用刷具包的超值組合。其中使用100%灰鼠毛的輕柔腮紅刷亦是絕品★數量有限,請提早行動!

現在開始就是秋旅的季節了,行李總是不想少掉化妝包呢,但化妝用品總是佔據很大的位置。正想著要拿掉什麼的時候,是不是就會想放棄平時使用的大刷具呢?
於是製筆的白鳳堂不妥協地完成匹敵化妝包的尺寸,又同時拘泥作為工具的功能品質:黑檀攜帶迷你組合的開發!
雖然說是攜帶用,毛量卻沒有因此減少,刷毛的品質與傳統的製筆工夫依舊,與過去攜帶用的品項比較,盡其可能地縮短,追求與化妝包一般的大小。膚觸、機能性與毛量,與正常版刷具相比毫不遜色,就此完成可以自信呈現的攜帶系列。基本的七支刷具全長都設定在 9cm以下!為了能長久愛用,採用了黑檀軸。愈是使用愈是增艷,人氣的素材。

 

 

白鳳堂製 黒檀攜帶迷你組合  圖片由左而右―――

腮紅刷 灰栗鼠 [毛丈;30.0mm 全長;89.0mm]
100%灰鼠毛的絕品腮紅刷★
膚觸非常好、帶有輕柔觸感與溫和的發色的腮紅刷。活用其豐盈的形狀在顴骨上來回刷動就能自然發色。由於是纖細的灰栗鼠毛、請將刷子對著肌膚平放使用。

★感想:觸感真的非常好,像絲一樣卻又很有彈性,如果說Citta的灰鼠毛輕柔像棉絮,白鳳堂的灰鼠毛則是帶有韌性的高級絲綢,晃祐堂的灰鼠蜜粉刷(2500那支)的柔軟和彈性則恰好介於兩者之間,可以說是三種天堂(笑)。雖然說這支腮紅刷很小,毛量其實很有誠意,感覺很豐滿。發色度很好,上色也很均勻,下手輕些就有很薄透的感覺。至於它短短的刷柄,一開始拿起來有點困惑,但是很快就習慣了。唯一的缺點就是小,比一般標準尺寸的腮紅刷刷毛短了1公分。可以想像正常版的腮紅刷刷起來一定很過癮。

眼影刷(眼影打底) 灰栗鼠 [毛丈;20.0mm 全長;83.0mm]
誰都能輕易上手的薄度、正統的打底用眼影刷。作為眉下等的打亮使用也十分便利。使用膚觸溫柔的灰栗鼠毛。

★感想:灰鼠毛想當然觸感也是很棒的。這支打底用刷的刷毛跟正常版一樣長,打底真的很好用,即使是淡淡的顏色刷一兩下就OK,發色很忠實,用來打亮或是畫鼻影也都很順手。因為它比腮紅刷薄,不會像腮紅刷那麼彈力十足反而呈現灰鼠毛的柔軟,刷上去我覺得我的眼皮都在微笑了,好舒服啊~完全不會拉扯眼皮~家裡那支Anna Sui的眼影刷就非常不司其職,刷好幾次還是不見色,害我索性都用指腹過日子~XD

眼影刷(眼窩) 松鼠・加拿大栗鼠 [毛丈;11.5mm 全長;74.5mm]
正統的眼窩用眼影刷。不需要技巧也能呈現自然的濃淡。使用松鼠和加拿大栗鼠的混毛,讓濃淡控制更容易。

★感想:松鼠毛集中性較差,適合暈染;加拿大栗鼠毛較有彈性,集中性也好,兩者截長補短,這大概是官網說他容易控制濃淡的原因吧!比起打底刷稍微扎一點點,但是還是很舒服,發色度一樣很棒,而且很均勻,邊際的地方顏色較輕不會造成突兀的落差,用起來得心應手,上妝時間更快更自然也更舒適,心情也更好~^O^~眼影棒馬上都被我丟掉!

眼影刷(眼影線) 馬・灰栗鼠 [毛丈;10.0mm 全長;73.0mm]
用來暈染比較粗的眼線或液態眼線時十分便利的眼線用筆。活用毛端的形狀、輕輕接觸並一點一點地刷動,能夠暈染出自然的眼線。混用馬毛和灰栗鼠毛,使彈性與膚觸兼具。

★感想:這支傳說中的煙燻刷是讓我對這組心動的最大元兇之一。馬毛和灰鼠毛的混毛只有限定組合才會出現,之前就一直很想要煙燻刷,私心一直認為支撐度和發色度高的馬毛混合柔軟纖細的灰鼠毛能夠造就完美的煙燻刷。果然它沒讓我失望,尖端可以畫出粗細度適中的眼影線,而且意外地發色度真的很優,畫一道俐落又自然的顏色就出來了,雖然沒用過純灰鼠毛的煙燻刷,但感覺馬毛確實發揮了作用。用筆尖畫在睫毛根處再用毛的側邊來暈開,或者在眼窩邊上一道線偽裝深輪廓的眼睛,任君使用,怎麼畫都不扎,真是愛死它了。

眼影刷(眼影線) 鼬鼠毛 [毛丈;6.3mm 全長;72.3mm]
正統的眼線用刷。無論是縮短眼影與眼線之際的濃淡,或是畫眼線都很適合。由於使用了不畏油分、水分的鼬鼠毛、也可以使用於眼線膠。

★感想:過去我都是用眉刷直接壓在睫毛根部來畫隱形眼線, 所以這支有點用不慣。不過它可以畫得比較細,也很有彈性。

眉刷 水獾毛 [毛丈;6.0mm 全長;69.0mm]
打造自然眉的正統眉刷。可以描繪出眉尾等細緻的線、也可用於暈染。使用纖細的毛端和彈性兼具的水獾毛。

★感想:這支眉刷很迷你,不過刷起來的觸感也不像一般眉刷那麼刺,卻又有它的韌性在。畫眉尾或是用來暈開眉筆的筆觸都很方便。

唇刷 鼬鼠毛・聚酯 [毛丈;11.5mm 全長;74.5mm]
特大尺寸的唇刷。大面積畫線方便。絶妙的幅度、毛量、彈性、形狀和毛長都是計算過的,唇蜜也適用。使用鼬鼠和聚酯的混毛,帶有適度的彈性和集中性。

★感想:這支唇刷真的很大,比正常版的還大,很好刷不用描好幾次。而且它很有彈性,口紅或唇蜜都很好沾。唯一的缺點是它只有附一個塑膠管當套子。如果它可以像黑檀常態攜帶版的唇刷一樣附個蓋子就更完美了。

禮物專用刷具包 [外寸;115×80×50㎜] 色:香檳金×巧克力咖啡
具有緩衝性、保護刷筆不受損害。附有三個刷筆托袋和一個有拉鍊的小口袋。由於可以捲起來的型態、裡面裝很多東西也OK!

★感想:真的很可愛。不管是尺寸、香檳金與咖啡色的溫和對比,或是捲起來時那小不隆冬的模樣。它留了一個拉鍊口袋給黑檀的香菇蜜粉刷。。。真是太兇殘了,那個頂級的香菇刷就跟這組set一樣錢,誰買得下去>""<,我還是把這個空位留給眼影啦還是唇蜜就好了(泣)



★★★★★綜合感想★★★★★

當初本來只是想買蜜粉刷,研究到最後決定買白鳳堂,結果卻不小心被這組燒到>"<。後來請代買幫我看迷你組的毛量會不會比正常版的少,如果不會就幫我買回來,如果會就幫我帶蜜粉刷就好。後來代買幫我把它帶回來了,幸好收到之後感覺很值得(笑)。為什麼呢?

1黑檀木的刷柄質感非常棒,竟然還帶有木紋還有淡淡的檀木香,
 另外黑檀系列耐久使用,這就要由時間來證明了。
2刷毛品質很好,特別是有兩支100%灰鼠毛的刷子,
 還有我很垂涎的,那支只有特別組合才有的馬毛混灰鼠毛煙燻刷。
3功能表現上很優秀,眼影刷不管打底、上色、暈染都很自然又顯色,
 最令我驚艷的是,以前畫眼影到下午都會有點髒髒的,腮紅也不見。
 可是用白鳳刷,到下班只有暈掉一點,妝容還是乾乾淨淨的。
4除了腮紅刷小支,其他刷子的毛量都跟正常版一樣(除了煙燻刷),
 甚至唇刷還比正常版更大。
5刷柄短。很多人不喜歡這點,不過我很喜歡短柄,再怎麼貼近鏡子,
 刷子都不會敲到鏡子!(樂)而且除了腮紅刷的拿法比較特殊,
 其他刷子一樣很好握,都有扺在食指根部上面。更何況他毛量不輸正常版,
 於是我更愛它了!
6迷你攜帶方便。雖然說不會很常出去玩,但是真的要帶出去就很方便了。
 而且平常家用豎直裝在小玻璃罐裡,可愛又不佔空間。

當然它還是有缺點......就是貴了點啦~XD,大概是因為黑檀木的關係。
不過~~值得!
最後還要交代一下蜜粉刷。。最後我買了Citta的,但還是決定......
明年去日本再帶一支白鳳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